华为云专属云解决方案发布三款新品服务,云上七星级专属体验再升级

日前,在HUAWEI CONNECT 2018(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云专属云解决方案发布三款新品专属服务,实现云上七星级专属体验再升级。

日前,在HUAWEI CONNECT 2018(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云专属云解决方案发布三款新品专属服务,实现云上七星级专属体验再升级。

专属云解决方案:有租用,无共享

“云2.0时代,云化主体从互联网原生应用向行业传统应用、核心应用转移,云化诉求也逐渐向数据隔离、安全合规、高度可靠、无改造平滑迁移等方面靠拢。华为专属云解决方案融合公有云的即租即用、弹性扩缩、云服务能力丰富,以及私有云的物理独享、安全合规等优势,“有租用、无共享”,并结合华为公司长期以来服务ToB市场的独特基因,成为目前行业业务云化的优选解决方案”,华为云专属云解决方案总经理表示。

为满足各行业各业务的不同安全隔离要求,专属云解决方案提供三种不同专属程度的技术方案:资源专属方案、全栈专属FCS方案、混合专属方案。

资源专属方案:数据面专属隔离方案,建设专属资源池,提供专属团队服务,实现核心业务一站式云化。如果把常见核心系统简化为三件套:核心应用系统、核心数据库系统以及核心存储系统,那么专属云资源专属方案可提供专属计算集群DCC、裸金属服务器BMS,专属存储系统相应的三件套来满足核心系统云化。

全栈专属方案:全栈式专属云平台,内部专属高速网络,专属运维经理,全栈安全平台,从底层硬件到上层软件系统,以及后期的运维运营支持专属独享,满足行业法规对业务云化的严苛规定。

混合专属方案:在资源专属方案和全栈专属方案的基础上,支持网络安全以及特殊设备的托管,建立特殊设备从私有云迁移公有云的桥梁,保证客户业务云化无障碍。

三款新品专属服务齐发,七星级体验再升级

在专属云解决方案面向行业提供不同方案的同时,专属云服务也在不断升级,以满足越来越多的专属需求场景。本次大会华为云共发布三款专属云服务产品,主要用于容灾备份与数据库。

专属OBS服务:专属云解决方案面向大数据分析、核心应用备份、海量数据归档等场景推出专属OBS服务,为用户提供智能、稳定、安全的对象存储服务。

专属CSBS服务:专属云解决方案新成员专属CSBS云服务器备份服务,主要针对用户部署在专属区的应用,如ERP、数据库、文件服务器等,提供以云服务器、裸金属服务器为粒度的整机备份/恢复能力。

CSBS提供应用一致性备份功能,在对云服务器、裸金属服务器进行备份时,可以保证备份时数据库的事务完整性。同时,CSBS提供跨Region复制能力,大部分部署在专属云的业务都是核心应用,按照国家等保要求,需要进行异地灾备,跨Reigon复制功能可以将regionA的备份数据复制到regionB,并在B进行恢复,满足异地容灾的诉求。

专属RDS服务: 专属云解决方案推出专属数据库服务专属RDS,在给客户带来快速部署、弹性伸缩、管理便捷、主备高可用的数据库服务以外,还能享受到计算隔离、存储隔离、网络隔离等高安全高可靠的专属服务,以及专属云带来的VIP技术服务,保障客户的数据安全。

专属云解决方案立足华为云黑土地,释放30年的技术创新,用技术优势以及专属服务团队服务所有的行业客户,联手伙伴,共同打造云上七星级专属体验,激发技术优势,帮助客户更快更稳实现数字化创新增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17

17: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