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博伦推出业界密度最高的400G以太网解决方案,用于下一代网络测试

测试和测量领域的行业领导者思博伦通信近日正式推出第一款8端口1U机架式解决方案, 适用于400/200/100/50G以太网测试。思博伦全新的pX3 400G测试设备是世界上密度最高的400G QSFP-DD测试仪。

测试和测量领域的行业领导者思博伦通信近日正式推出第一款8端口1U机架式解决方案, 适用于400/200/100/50G以太网测试。思博伦全新的pX3 400G测试设备是世界上密度最高的400G QSFP-DD测试仪。该产品专为验证下一代超大规模多TB路由器和交换机的转发性能及服务质量而设计,所有测试能力均被囊括在1U机身的小巧空间之内。

思博伦推出业界密度最高的400G以太网解决方案,用于下一代网络测试

单台pX3 400G测试仪提供8个端口,而且可以级连最多255个pX3单元,为总计2040个测试端口提供时钟同步,进行高精度时延和抖动测试。这些设备可与思博伦丰富的高速以太网测试模块和机箱产品协同使用。全新的pX3 400G设备融合了思博伦的“增强结果”特性,具备强大的相关内容深入可视和数据挖掘功能,使用户能够迅速导航至特定的端口或流,在短短数秒内查明问题,即使在面对最大和最复杂的测试配置时亦可轻松应对。

思博伦云及IP事业部总经理Abhitesh Kastuar指出:“随着客户对更多数据和更高速度的需求与日俱增,思博伦不断开发在整个网络中测试400G能力的全新解决方案。思博伦最新的高端口密度产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低的单端口总体拥有成本,这一指标完全超越了市场中的其它任何测试设备供应商。”

长期以来,思博伦一直在高速以太网测试领域持续开发和投入,帮助客户以更快的速度进入市场, 并且早在2015年就推出屡获大奖的400G解决方案。

本次发布的最新集成式可扩展设备将帮助芯片制造商、网络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服务商为下一波的最新速度做好准备,充分满足客户需求。此外,思博伦将在未来发布的产品中延续高端口密度的标准,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和更小的机架占用空间。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30

17: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