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赢跨界竞争?行动起来,与华为一起激发生态潜能 原创

在过去两个月的“ICT生态之行2018”系列活动中,华为各代表处企业业务负责人说出了过去一年这些令他们引以为傲的成绩。而站在ICT“生态纪”的全新起点,华为希望借助这一系列活动,呼吁更多伙伴共同行动起来,进一步激发生态潜能,加速实现生态的指数级繁荣。

截至6月底,“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系列活动已经走过全国超过150座城市,作为华为与区域伙伴共同搭建的ICT生态舞台,这一系列活动已经成为华为传递生态理念、提升与伙伴凝聚力的最佳平台。

若赢跨界竞争?行动起来,与华为一起激发生态潜能

事实上,在过去7年,华为通过这样的系列活动凝聚了国内ICT企业中规模最庞大的合作伙伴队伍,并且通过合作共赢带动了业绩的高速增长。

在上海,2017年企业业务实现超40%的增长,合作伙伴数量近千家;在福建,企业业务实现超50%的增长,全省合作伙伴超过500家;在江西、甘肃等地,企业业务同样取得长足发展,增长超50%;而在河南,企业业务签单合作伙伴数量近400家,其中业绩过千万的合作伙伴达到20家,并首次出现过亿合作伙伴。

在过去两个月的“ICT生态之行2018”系列活动中,华为各代表处企业业务负责人说出了过去一年这些令他们引以为傲的成绩。而站在ICT“生态纪”的全新起点,华为希望借助这一系列活动,呼吁更多伙伴共同行动起来,进一步激发生态潜能,加速实现生态的指数级繁荣。

做好生态土壤 赢得跨界竞争

在华为看来,步入云时代,ICT已经从一个垂直行业变成了数字化转型的使能工具,产业链上的垂直整合已经成为过去式,ICT行业必须构建新的生态系统。2018年,在全新的ICT“生态纪”,华为承诺将继续执行“平台+生态”的战略,持续加大投入,打造聚合力高、黏合度强、交互性好的生态使能平台;并构建开放、共享、进化、阳光的生态环境,进一步做好生态的土壤。

在上海站活动上,华为上海代表处企业业务部部长郝国强表示,华为在推动数字化转型发展数字化平台的道路上,专注于数字平台底座。并希望通过行业平台与华为的合作伙伴,一起向客户提供复合型能力,帮助客户面对不确定的市场,赢得跨界竞争。

华为把自己定位为“黑土地”,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华为所倡导的生态中来。在郑州站活动上,华为河南省总经理万志指出,通过聚焦ICT基础设施,华为提供了一块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的“黑土地”,让各个伙伴的内容、应用、云在上面生长,形成共同的力量面向的客户。华为愿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和全面云化进程,共创生态的指数级繁荣。

合作伙伴与华为一起共赢“生态纪”

华为ICT生态之行是华为的舞台更是生态伙伴的舞台,在不少地方站活动上,合作伙伴吐露出了与华为共赢成长的心声。

在郑州站活动上,河南合众信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二涛表示,合众信泰是第一家在教育行业推进华为整体解决方案的集成商,在华为的支持下,合众信泰每年都保持30%的业务稳定增长量。他表示:“为了更紧密地与华为合作,合众信泰还将成立华为事业部,联合华为在全省开拓当前未涉及行业,加快推动华为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新行业中的落地。”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代表宋洋在兰州站活动的分享中提到,基于NB-IOT的软通-华为环境联合解决方案实现了双方技术优势的融合,成功实现了低功耗、广覆盖等8项优势能力。“物联网+城市治理”联合解决方案的背后,起到本质支撑作用的是华为的1+2+1战略,将原本复杂的物联网体系简化为应用商更容易使用、上手和维护的基本平台。

在上海站活动上,依图科技副总裁罗忆表示,“未来新安防一定会从传统的监控智能走向数据智能,最终不管是视频数据,还是结构数据,将来一定会呈现大融合的趋势。与华为的合作,最重要的是华为为我们提供了计算力的平台,共同打造数据的资源池,我们在华为的基础设施和云平台基础上,能够打造更好的服务于城市公共安全的方案。”

中软国际智能制造资深专家邱昌超在福州站活动上分享了中软国际与华为合作助推制造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成果。他表示,中软国际将携手华为,持续完善智能制造体系,以价值塑造驱动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助力中国制造全面腾飞。

新产品方案吸引广泛关注

随着ICT生态之行的推进,华为也在不断发布和展示新的ICT产品方案,并吸引伙伴和客户的广泛关注。

在呼和浩特站活动上,华为重磅发布了OceanStor V5全闪存系列存储和智能摄像机新产品。华为新一代智能闪存存储,包含全闪存存储OceanStor F V5系列与混合闪存存储OceanStor V5系列,以及关键业务智能全闪存阵列OceanStor 18000F V5,华为希望通过速度与稳定性并进的领先闪存架构,结合面向未来的云和智能化能力,帮助客户跨入数据业务新纪元。而在人工智能时代,摄像机的新生命将由软件重新定义,为了满足复杂场景的需求,摄像机从单一功能的终端变成了多应用聚合的平台,在这样的背景下,华为提出了“软件定义”安防新理念,华为智能摄像机针对于软件定义主要是按需定义,可以实现根据客户的需要进行算法的自动更新。

华为的网络能源系列新产品在“ICT生态之行2018”长沙站活动上隆重发布。华为企业业务部网路能源产品线营销总监杜坤介绍说,数据中心管理系统DCIM+正是利用云化、智能化技术重新定义数据中心管理系统,为数据中心提供创新的营维管理解决方案,这不仅可以帮助数据中心节能降耗,更能让运维管理简单可靠,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实际价值。华为网络能源一直秉承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核心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简单、高效、可靠的数据中心,新一代智能微模块3.0解决方案,利用iPower、iCooling及iManager技术,大幅度提升数据中心可靠性,显着降低PUE,提升运营效率,降低全生命周期TCO。

在哈尔滨站活动上,华为SDSec解决方案隆重亮相,华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营销总监赵彪在新品介绍中表示,“华为SDSec解决方案,基于AI技术的威胁检测、软件定义网络与安全的联动防御以及安全策略智能调优,能够帮助客户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防患于未然。”

此外,还包括华为云、智简网络、ASG漏扫、WLAN新产品等纷纷在华为ICT生态之行亮相。在接下来的100多站活动中,这些华为ICT新品和解决方案也将再一次亮相,出现在更多区域伙伴和客户的家门口。希望携手更多区域伙伴和客户,“因聚而生、以行致盛”,共赢ICT“生态纪”!

来源: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09

13: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