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看懂苏州中心繁华背后的数字化秘密

说到苏州,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呢?过去当然是那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但今天人们再说起苏州,一定少不了苏州的新地标——苏州中心。

说到苏州,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呢?过去当然是那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但今天人们再说起苏州,一定少不了苏州的新地标——苏州中心。

在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注重提升自身形象和影响力,苏州中心作为世界级水平的商业综合体,已成为苏州这座城市自身形象和影响力的象征。

三分钟看懂苏州中心繁华背后的数字化秘密

图片来源:苏州中心官方微信

坐落在金鸡湖畔的苏州中心,总面积达113万平方米,是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体验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兼具包容性与生命力的世界级旗舰商业综合体,它带动周边项目共生共赢,形成体系完善的“苏州中心商圈”。而与传统商圈建设规划不同的是,苏州中心在建设初期就开始架构了创新的数字化支持体系。

首先,苏州中心在商圈整体建设规划中提出了建设一个高效统一的安全网络管理服务平台的需求,来提高入驻企业的工作效率和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质量。在这样的核心需求下,苏州中心选择了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进行云平台与网络服务建设。新华三从实际需求出发,为苏州中心提出了一套完整的智能网络解决方案,为苏州中心的长远发展注入强劲的新动能。

三分钟看懂苏州中心繁华背后的数字化秘密

一张网高质量覆盖 让管理工作化繁为简

从项目开始,苏州中心就携手新华三完成了IT基础设施的规划与设计,极大的提高了入驻企业的办公效率,同时也为网络的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华三瞄准未来数字科技的发展,采用业界最新技术,为苏州中心建设了一套安全、可控的Wi-Fi系统,整体一二期在35万平米的商场面积上,共计部署了1000+无线AP,使得苏州中心能为无线网络进行更细致的安全划分和管理,用一张高性能的网络平台承载办公、计算、控制、监控等功能,实现了苏州中心有线无线一体化运维,对有线用户和无线用户的管理深度融合和统一管理,降低维护成本。同时,为苏州中心的每一位用户创造高速、稳定的无线网络环境,提高办公效率,吸引更多商户入驻。

大型智能安全网络 为数字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苏州中心总面积达113万平方米,开发项目众多,缺乏统一的安全网络管理系统,亟需建设一个高效统一的智能安全网络系统。

安全无小事,在用户最关心的安全问题上,苏州中心采用了新华三整体安全方案,通过独立的安全设备对业务进行防护保障,确保用户的各类业务安全可靠,从多领域保护着用户的业务安全,大幅提升了网络平台保障服务的可靠性。

新华三运用网络安全融合监控,将无线安全策略和有线安全策略整合,保证安全策略的一致性,极大地提升了苏州中心的安全管理效率,也为市民提供了更为可靠地商业中心。

迄今,新华三已经服务于北京西单大悦城、上海白玉兰广场、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深圳华润万象城等国内知名商业综合体和超高层项目。苏州中心的建设经验,为未来大型商业综合体、广场等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展望未来,新华三将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不断前行,利用业界最前沿的技术与实力,助力更多企业不断迈向数字化、智能化时代,助力打造数字未来的美好蓝图。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09

10: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