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以2.7亿美元收购Accompany 将人工智能引入协作产品

思科表示将收购Accompany,这是一家人工智能创业公司,专注于销售关系,收购金额为2.7亿美元现金,并令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负责其协作部门。

至顶网网络频道 05月02日 编译:思科表示将收购Accompany,这是一家人工智能创业公司,专注于销售渠道,收购金额为2.7亿美元现金,并令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负责其协作部门。

思科以2.7亿美元收购Accompany 将人工智能引入协作产品

Accompan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my Chang现在将负责思科的协作产品组合,其中包括Spark和WebEx,这两种产品正在进行合并。

思科表示,公司现任协作部门总经理Rowan Trollope将于5月3日离职成为另一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此举值得注意,因为Accompany听起来更像Salesforce和销售自动化而不是协作。思科认为,Chang可以将人工智能放在其协作工具中心和前端。

而Chang的任务则是将用户和客户资料数据添加到Webex会议中。

此外,思科首席执行官Chuck Robbins表示,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为协作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5/02

10: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