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通过SAP认证 构建业界唯一全栈方案 加速企业关键应用上云

近日,华为云通过SAP HANA与SAP NetWeaver认证。这一认证说明SAP用户可以在华为云上部署SAP HANA数据库,以及SAP S/4 HANA等关键SAP应用软件系统,并能在使用过程中,获得华为云和SAP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近日,华为云通过SAP HANA与SAP NetWeaver认证。这一认证说明SAP用户可以在华为云上部署SAP HANA数据库,以及SAP S/4 HANA等关键SAP应用软件系统,并能在使用过程中,获得华为云和SAP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数据处理方面,本次SAP认证完整覆盖OLTP和OLAP两大场景, OLAP场景支持内存数据库、大数据处理引擎以及数据挖掘(如BWoH)等产品;OLTP场景支持基于NetWeaver平台的SAP Business Suite相关产品。

至此,华为云构建完成了业界唯一的全堆栈SAP认证解决方案,通过华为领先的ICT基础设施,采用 SAP认证的 服务器、HANA一体机、企业存储和虚拟化平台架设起了高性能、高可靠的公有云平台,为SAP客户提供了更好的云平台支撑。

自2012年华为与SAP建立全球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双方一直紧密地聚合技术和市场能力,整合各自优势产品,并在多个领域开展前瞻性研究,共同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顶级服务。华为云SAP解决方案,是双方在云化发展战略中的契合点,助力企业客户实现关键SAP业务云化,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华为云SAP解决方案匹配企业业务, 提供3类SAP系统上云方案,全面满足现行SAP主流关键业务上云用户需求:

  • 全SAP系统上云,可将企业整体SAP系统在华为云上的迁移和布署,包括:S/4 HANA,BW/4 HANA,SAP Business Suite,SAP Business One等应用软件系统。
  • SAP开发测试系统上云,是指将SAP的开发测试系统部署在云端,并在生产系统上线后,释放开发测试占用的资源。
  • SAP灾备系统上云,是指将企业SAP的灾备系统部署在云端,通过SAP HANA的系统复制功能,实现数据同步,提升系统的可靠性。

除此之外,华为云还针对大型企业的SAP关键应用,推出SAP专属云服务,即在华为云的数据中心采用隔离的专属计算和存储资源池,同时配合高度可靠的隔离网络,为客户提供了更高安全性的方案选择。

在安全方面,华为云SAP解决方案具备的能力已经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日前,国际权威认证机构英国标准协会(BSI)宣布华为云成为中国唯一全平台、全节点、全服务通过PCI-DSS认证的云服务商,说明华为云SAP解决方案在安全能力上已经获得了国际权威的认可,安全合规性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华为云与SAP的合作仍在继续和深化,双方将会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联合推出创新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多选择。

华为云获得SAP认证公示平台:

https://www.sap.com/dmc/exp/2014-09-02-hana-hardware/enEN/iaas.html#categories=Huawei%20Technologies%20Co.%20Ltd

点击了解华为云SAP解决方案: https://www.huaweicloud.com/solution/sap/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4/20

16: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