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展车线首站活动在锦州拉开序幕

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锦州站活动于4月10日拉开序幕。“ICT生态之行2018”的主题是“因聚而生·以行致盛”,吸引了来自政府、教育、医疗、电力、交通、广电、媒资、金融、大企业以及电信运营商等150余位客户、合作伙伴以及行业专家。

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锦州站活动于4月10日拉开序幕。“ICT生态之行2018”的主题是“因聚而生·以行致盛”,吸引了来自政府、教育、医疗、电力、交通、广电、媒资、金融、大企业以及电信运营商等150余位客户、合作伙伴以及行业专家。作为“ICT生态之行2018”展车线的首站之一,锦州站活动围绕华为云、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敏捷网络等热门话题展开,就ICT核心技术的创新变革、辽宁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与产业升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通过展车中的精彩内容,展现了多元生态的价值与成果。

华为辽宁企业交付与服务业务部部长高国芳首先进行了“生态纪,以行动共创指数级繁荣”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在辽宁区域,华为将继续践行“平台+生态”战略,致力于打造生态使能平台,包括云、管、端高效协同的新ICT技术平台、为合作伙伴开放各种能力的资源平台,以及支撑广大客户商业成功的服务平台。同时华为还将与销售型伙伴、解决方案型伙伴、云伙伴等一道,聚合产学研人才资源,为整个生态提供长期完善的人才体系。

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展车线首站活动在锦州拉开序幕

华为辽宁企业交付与服务业务部部长高国芳

随后,针对智慧城市建设这一热点话题,华为辽宁企业业务IT解决方案高级产品经理张伟表示,华为的战略是打造城市神经系统,实现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智慧城市的神经系统,不仅包含城市大脑智慧城市神经系统,还需要从大脑到末梢的神经网络。从前端感知、信息传送、大脑分析决策,再到反馈指令、完成行动,需要一个完整的神经网络来实现闭环。依托丰富的智慧城市建设实践和服务能力,以开放的平台聚合合作伙伴,华为将与伙伴共同为用户提供创新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

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展车线首站活动在锦州拉开序幕

华为辽宁企业业务IT解决方案高级产品经理张伟

今年的“ICT生态之行”展车同时颇具看点,其在外观设计上采用静谧深蓝作为底色,并沿用了生态伙伴大会的主视觉设计,预示着生态在全国绽放。同时车头选则紫色设计,让展车整体更醒目、更具科技感;而在内部的展示呈现上,更加聚焦生态孵化、生态引擎合生态应用,并从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教育医疗等多个行业纬度呈现了业界领先的57件产品(包括首次展示的智能光伏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真正将生态使能平台(包括云、管、端高效协同的新ICT技术平台、为合作伙伴开放各种能力的资源平台,以及支撑广大客户商业成功的服务平台)带到了客户与伙伴的家门口。

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展车线首站活动在锦州拉开序幕

“ICT生态之行”展车

为期5个月的“ICT生态之行2018”系列活动将覆盖全国250多个城市,华为希望以此展现多元生态所带来的生机与活力,传递华为在“生态纪”的最新理念;并希望携手当地的生态伙伴们更进一步,激发多元潜能,共同行动,共同见证华为智能化“黑土地”上万物生长的繁荣之势,共创生态价值的指数级增长。

华为中国 ICT 生态之行2018,诚邀您一路同行,因聚而生,以行致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4/11

18: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