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工程师”?锐捷携手500位“网络青年”提供最优IT服务

针对企业IT服务供应难的痛点,锐捷网络以O2O模式打造了工程师的共享经济平台——网络青年。

通常来说,企业的IT软硬件设备采购,除了需求、方案、选型、采购外,其设备的上线、运维服务也尤为重要。因IT服务对工程师的服务素养和专业技能有较高要求,企业在选择供应商时,往往困难重重。原厂服务或系统集成商维护费用较贵,而中小企业通过业内介绍、信息中介平台等解决IT服务问题,沟通成本大的同时,服务质量也无法做到可视可控。

针对企业IT服务供应难的痛点,锐捷网络以O2O模式打造了工程师的共享经济平台——网络青年。

“共享工程师”?看锐捷“网络青年”如何携手500位工程师提供最优IT服务

(网络青年平台首页)

异地项目资源不足、人工成本高?还好有“网络青年”IT服务平台

2015年,锐捷品牌进入某大型酒店网络系统。该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由其开发的楼盘、酒店已覆盖全国各大商圈。最初网络建设仅覆盖广州地区,16年随着项目的持续,覆盖范围扩大到全国。

同年,锐捷网络签约认证合作伙伴——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承接该地产北区市场业务拓展,其中就涵盖各酒店网络建设。由于该科技有限公司只在北京有自己的工程师,因此,这一项目中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跨区域当地缺乏网络工程师资源。对于该公司而言,如果从北京派人到各局点支持,将面临服务成本的增加,而自有工程师总人数有限,跨地区工作就意味着项目无法同时开展。

正当公司负责人为此困扰,琢磨着该在哪儿找满足需求的工程师时,锐捷的一家渠道伙伴给他出了建议,说:据我了解,锐捷网络有一个平台叫“网络青年”,整合了业界网络工程师资源,工程师人数多达500,覆盖全国,可以随时在平台上挑选工程师,以实施当地的网络服务,解决你在全国各地找人的问题,你可以马上去试试……

“共享工程师”?看锐捷“网络青年”如何携手500位工程师提供最优IT服务

(网络青年工程师全国分布图)

听到这话,该负责人立刻消除了“茫茫人海中寻寻觅觅”的苦恼,立刻登陆“网络青年”网站,开始了工程师共享模式的首次尝试。

高效下单模式,原厂级服务,亲民的价格

在首页快速下单窗口发布了自己的需求后,“网络青年”平台接口人第一时间就联系了该公司负责人。通过了解服务的详细内容和要求,平台接口人马上将需求整理在平台上,精准推送给所有山西平台工程师。通过工程师端口,平台注册工程师即刻报价接单,经过客户认可后完成订单。通过简单高效的选择模式和沟通方式,第二天工程师便按照约定到现场进行设备调试,顺利完成服务要求。

网络青年平台与该公司负责人了解服务满意度时,负责人表示:平台工程师整体技术能力都不错,调试的设备客户都非常满意。主要是自己在各地人生地不熟,更别说认识当地网络工程师了,锐捷的这一平台资源覆盖范围广,解决了自己去找工程师资源的大问题。平台工程师服务价格也合理,还能提供本地化的服务,大大降低了这一项目的服务成本,最重要的是,有锐捷原厂认证把关,我放心。

有需求,还找锐捷“网络青年”

凭借着过硬的服务水平,网络青年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有了更多持续合作的机会。

良好的服务让客户的业务顺利展开,在网络青年下了第一单后,该科技有限公司陆续发布了全国各地局点的服务要求,涵盖北京、哈尔滨、呼和浩特、包头、郑州、成都、南京、宁波、太原等各区域。目前,该公司已累计在平台下单22次,包括客户网络运维期间出现的网络故障,也会第一时间找平台帮忙解决。

客户的项目还在持续,与网络青年平台的合作也还在继续。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在某大型商业广场预计还有70多个点,网络调试的时候还会在网络青年平台找工程师来提供服务……

为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IT服务,锐捷网络一直在努力。网络青年平台,不仅能实现专家、工程师、售后服务等诸多资源的共享,同时,还以标准化的质量管理、灵活自主的服务采购方式,最大限度地助力每一个合作伙伴。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30

10: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