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顶网IT最大声至顶网IT最大声至顶网IT最大声至顶网IT最大声
【IT最大声0520】WannaCry持续蔓延 行动起来!

“先安装微软的MS17-010补丁。然后采取以下步骤来保护您的组织今后免受这种类型的攻击:1.停止抱怨。如果您有嵌入式系统,要确保您的供应商能够提供升级路径。2.隔离容易遭受攻击的系统。常见的修复方法是限制网络连接。3.保持警惕。Gartner的自适应安全架构强调了检测的必要性。危机之后,会有时间总结经验。在这个时候,组织应该审查脆弱性管理计划;需要重新审视的不仅仅是保护措施的方法,还有关键检查能力,例如UEBA、NTA和高级SIEM;执行额外的威胁建模;并仔细考虑哪些风险是可以忍受的。评估云安全性也很重要。”

 

——Gartner研究总监Jonathan Care介绍了网络安全专家必须立即采取的步骤。

 CloudStrike公司已经在D轮融资中获得1亿美元资金。CrowdStrike创建于2011年,据称是第一家通过它的CrowdStrike Falcon产品提供云原生端点保护平台的公司。CrowdStrike Falcon平台是由一组保护工具构成,包括防病毒、端点检测和响应、威胁狩猎、网络威胁情报等。这轮是由Accel领投,包括现有投资方CapitalG和Warburg Pincus,以及新加入的投资方March Capital和Telstra。这让CrowdStrike的总融资金额超过了2.56亿美元,现在估值已经超过10亿美元。

 

——最近勒索病毒攻击提醒企业,网络安全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这对于像CrowdStrike这样的安全提供商来说是个好消息,

第11届I/O大会举行,谷歌公司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在当天上午的主题演讲中提到,谷歌的开发者社区目前正在掀起计算的变革,从“移动为先”转向“AI为先”的策略。谷歌甚至在重新思考整个计算架构,构建“以AI为先的数据中心”。

 

——谷歌的I/O开发者大会本周三开幕,重点关注人工智能,为其下一代消费者产品提供强大支撑。

微软和谷歌都在向AWS施压,这使得厂商对企业IT开支的争夺战日益白热化。与去年同期相比,微软IaaS管理市场增长93%达到15亿美元。Canalys发现,Amazon的IaaS增长43%达到35亿美元。

 

——根据分析公司Canalys的研究结果,微软在云基础设施市场的份额在今年前三个月几乎翻了一番。

思科在2017财年第三季度的结果令人失望,收入同比减少1%至119亿美元。数据中心部分(主要是UCS服务器)收入为7.67亿美元,减少5%,只占到思科总收入的6%。上个季度思科的数据中心收入为7.9亿美元,同比减少4%,上个季度为8.34亿美元,同比减少3%,进入下滑模式。思科错过了从刀片到机架服务器的过渡,销售增长表现不尽如人意,没有很好地面向云提供商售卖,市场份额较小。

 

——思科是应该投资以实现增长,还是完全退出服务器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