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顶网IT最大声至顶网IT最大声至顶网IT最大声至顶网IT最大声
【IT最大声5.6】Red Hat Summit 2017最大亮点:容器技术首当其冲

“通过OpenShift平台即服务,Red Hat在生产中部署的容器已经超过其他任何厂商,包括Docker自身。通过OpenShift把容器部署到生产中的客户包括思科、迪士尼、德意志银行等大企业。你需要一个生产就绪的环境真正开始部署容器,并把你的业务置于其上,我们是唯一证明可以做到这一点的厂商。我们向您展示了全球最大的一些企业正在生产中运行我们的容器产品。”

——今年的Red Hat Summit 2017在美国波士顿举行,此会议一直是关于企业应用开发、IT自动化、容器和微服务的信息盛会。所有这些技术交织在一起,为其市场带来了什么?让我们聆听一下Red Hat高管在大会的主题演讲中都提到了什么重要信息。

“Saggezza的团队是包括在云和安全平台开发方面具有独特功能的一群平台分析专家,而网络分析是思科未来目标的关键部分,旨在提供覆盖整个技术生态系统的全面端到端分析解决方案,包括网络、云端、数据中心、安全、应用程序和业务流程。”

——思科周四表示有计划从数据分析公司Saggezza获得关键人才和技术。此次交易的财务条款未有披露。Saggezza的软件平台产品线成立于2006年,主要面向金融服务行业,并提供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工具。但思科最感兴趣的似乎只是Saggezza的高级分析团队。思科业务发展副总裁Rob Salvagno在博文里这样表示。

“至强E5与E7将成为新的‘至强可扩展家族’中的组成部分。至强可扩展家族将‘成为可扩展性的全新实现基础’,同时涵盖各类面向多插槽服务器的CPU产品。”

——目前,英特尔公司正对旗下至强CPU产品实施调整,将全部面向数据中心的英特尔产品都被纳入到“至强可扩展家族”当中。关于该芯片架构的强化调整细节预计会在今年6月公布,届时采用14纳米制程工艺的Skylake至强处理器可能将同步推出。另外,Kaby Lake芯片及其后续产品Cannon Lake则至少要到2017年下半年才会放出消息。英特尔就此次调整表示。

“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正在继续采用我们的平台和服务。该季度结束之后,Hortonworks完成了12笔规模超过100万美元的交易,几乎是去年的2倍,新客户带来的销售份额是自公司上市以来最高的。”

大数据公司Hortonworks表示,该公司第一季度收入5600万美元,同比增长35%,使得利润率更高,经营亏损收窄。这一销售业绩超出了此前华尔街预期的5200万美元到5300万美元的区间,也超过了预期的27%收入增幅。Hortonworks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10%。Hortonworks公司首席执行官Rob Bearden就此表示。

“一旦安装了微软Azure Stack系统 ,它将以一个单元的形式进行管理和候补。平台中的组件包被打包成一个单元,并以此形式应用。同时还有一个非常灵活的消费模式。”

——目前,戴尔EMC推出了一个集成系统,将把微软的Azure基础架构即服务与数据中心和混合云部署集成在一起。据了解,该系统致力于为那些计划对微软Azure进行基础架构自动化的公司服务。微软的Azure Stack与戴尔的混合云平台并存运营,将于2017年中推出,并已进行技术预览。另外,Azure堆栈将会预装在戴尔EMC、HPE、联想和思科的服务器上。戴尔EMC混合平台组产品管理高级总经理Paul Galjan就此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