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 Navigate 2017 | 让大数据会“说话”

新华三大数据产品有哪些?这些产品能够带来怎样的商业价值?企业如何应用大数据技术赢得商机?对于这些疑问,新华三将会在4月8日的H3C Navigate 2017领航者峰会上给予解答。

H3C Navigate 2017 | 让大数据会“说话”

在中国的一家商业银行,

平均每天活期交易数据超过3562万条;

在加拿大多伦多的一家医院,

针对早产婴儿,

每秒钟有超过3000次的数据读取。

同样的,政府、公安、制造等各行各业

每天也都会产生海量数据。

那么问题来了

这些数据之间有哪些关联?

如何与业务数据结合

挖掘出更大价值?

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大数据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作为被科学家誉为驱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新电力”,大数据已成为互联网时代生产生活的重要分析工具。根据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数据中心产业同比增长近40.4%,市场总规模预计达728.7亿元。

在这轮大数据的浪潮中,不少企业在数据采集上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却忽视了一个重要问题,大数据意味着涉及资料规模巨大、数据结构复杂,只有通过专业的工具和手段,对海量数据进行分析、提炼、挖掘出数据中的价值,才能成为企业发展的“点金石”。

麦肯锡在研究报告中也指出,数据已经渗透到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人们对于海量数据的挖掘和运用,预示着新一波生产率增长和消费者盈余浪潮的到来。可以看出,在海量数据之上,对其的挖掘和应用至关重要。

那么,市场上

有哪些大数据产品和方案,

能够助力企业实现点“数”成金?

新华三集团,将大数据列为新IT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制定了明确的大数据创新路径和发展规划,在政府、教育、医疗、交通等行业实现突破。

新华三总裁兼CEO于英涛在谈到新华三的大数据能力时说到,“新华三是提供金矿挖掘、采集、加工处理与各种应用的方法论及工具技术,在这个领域新华三有完整的从咨询、规划、到方案实施、安全防护、再到全生命周期运维的端到端的大数据能力。”

新华三大数据产品有哪些?

这些产品能够带来怎样的商业价值?

企业如何应用大数据技术赢得商机?

对于这些疑问,新华三将会在4月8日的H3C Navigate 2017领航者峰会上给予解答。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24

21: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