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作为“新IT”的 倡导者与践行者
正以自身的创新之力 引领新IT产业的发展
成就客户事业
驱动百行百业升级再造
从而 助推新经济的全面发展
塑造时代
成就 “创新共享,智慧互联”的精彩世界
新华三与有荣焉!
直击乌镇

赵伟国董事长出席“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11月15日14:00,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正式拉开帷幕。

新华三总裁兼CEO于英涛:“信息化”与“数字经济”

要厘清信息化和数字经济的关系。信息化基础设施不等于数字经济,数据中心不等于大数据。

点燃互联网之光丨“探班”新华三展台 现场“星光璀璨”

紫光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展讯与锐迪科董事长李力游将受邀出席“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等。

点燃互联网之光丨新华三:领舞云科技

在首次亮相博览会的紫光集团展位上,作为紫光控股企业、浙江互联网领军企业新华三又一次与观众见面。

以你为荣
新华三作为“新IT”的倡导者与践行者,正以自身的创新之力引领新IT产业的发展,成就客户事业,驱动百行百业升级再造,从而助推新经济的全面发展,塑造时代成就“创新共享,智慧互联”的精彩世界,新华三与有荣焉!
斗转星移,潮涨潮落,信息技术的发展变化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定义着本来变幻莫测的未来。从云端政务到智慧交通,从云学堂到智慧医疗,从田间小路的农业智慧到信息高速公路的四通八达,新华三以新IT之美,开辟一条预见未来的荣光之路。
从国防到基建,从航天到科研,新华三正在成为国家建设贡献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以引领新IT产业为荣,以成就客户事业为荣,以助推新经济战略发展为荣,新华三将用自己的实力和信心,拥抱新经济时代!

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是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新IT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咨询、销售及服务,拥有H3C品牌的全系列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超融合系统和IT管理系统等产品,能够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IT解决方案。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引擎,新华三50%的员工为研发人员,专利申请总量超过 6,800 件,其中90%以上是发明专利。2015年新华三申请专利841件,平均每个工作日超过3件。
以客户需求为发展方向,新华三聚焦新IT技术领域,打造高度融合的新IT生态圈,帮助各行各业实现传统IT向新IT的融合与演进,推动全产业的转型、升级与变革。


新华三官方公众平台

新华三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