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网络中标农行全国WLAN项目 助推“网点优势“转为“网络优势”

近日,在中国农业银行的全国营业网点WLAN门户系统建设项目中,锐捷网络凭借领先的无线营销解决方案最终中标。此项目将有力助推农行互联网金融总体战略规划的落地进程,成为加快农行网点转型、实现金融产品交叉营销和大数据应用的重要手段。

近日,在中国农业银行(以下简称“农行”)的全国营业网点WLAN门户系统建设项目中,锐捷网络凭借领先的无线营销解决方案最终中标。项目涉及无线、出口网关、软件等产品近37000台(套),覆盖农行全国近24000个网点、36家分行及总行数据中心。此项目将有力助推农行互联网金融总体战略规划的落地进程,成为加快农行网点转型、实现金融产品交叉营销和大数据应用的重要手段。

近年来,互联网等新兴金融电子渠道逐步崛起,一定程度上削弱了传统银行规模庞大的物理网点,及其所凝聚的规模化竞争优势。如何由网点优势升级为网络优势,是摆在各传统银行面前的重大课题。

为此,作为全国拥有网点数最多的银行,农行制定互联网金融总体战略规划,营业网点WLAN门户系统成为农行互联网金融社交生活平台建设的重点任务,旨在通过建立简单、便捷、标准、易于推广复制的互联网WLAN接入基础设施平台,建设以农行营业网点和合作商户为入口的互联网营销渠道,向客户提供便捷的互联网接入服务和金融服务等内容,并获取客户行为数据,为互联网精准营销建立基础。

一直以来,锐捷以“场景化创新”为理念,陆续推出大量契合行业特点的WLAN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成就了全场景无线实力派的市场地位。IDC数据显示,锐捷在金融细分场景中,WLAN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作为中国数据通信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不仅希望在本次项目和后续服务中全力辅助农行互联网战略落地,从技术环节保障农行互联网金融业务健康发展,更希望通过持续的创新业务,让未来智慧金融服务于更多的百姓家庭。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17

14: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