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又将中国企业级IT会议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20000名参会观众,120多个国家,200多家中外媒体,7国语言同传,18000平米互动展厅......今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和上海世博中心召开了华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面向ICT行业的全球生态大会——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6)。

华为又将中国企业级IT会议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8月31日 上海: 20000名参会观众,120多个国家,200多家中外媒体,7国语言同传,18000平米互动展厅......今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和上海世博中心召开了华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面向ICT行业的全球生态大会——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6),这是华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会议,恐怕也是业界最大规模的企业级IT会议了。

大会主题演讲的主会场,不再是传统的会议室、宴会厅,而是一个一流水准的现代化演艺场馆,在过去的几个月,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是多个娱乐界明星演唱会的举办地。

华为又将中国企业级IT会议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可见,在这样一个场馆举办一场严肃的企业级IT会议产生的碰撞,在下午Keynote正式开始的前十几分钟,会场大屏幕上突然闪现了“How do you feel today?”的问句,通过现场观众连接WIFI、扫描二维码后互动显示,大部分人投票回复的感受是“嗨翻天”、“惊到宝宝了”。

的确,现场的音乐、灯光、会场布置给了绝大多数IT人参加同类的会议从来没有过的惊喜,并伴随着盛大酷炫的开场视频,他们沉浸在了这场IT视听盛宴中。

也许你要问,通过这样一场大会,华为想对外宣讲什么?

华为又将中国企业级IT会议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云”是华为要表达的主旨,在此次大会上,华为首次全面阐述了华为云战略定位。华为轮值CEO胡厚崑在大会首场大会演讲中表示,华为的定位,就是成为成为智能社会的使能者与推动者。华为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ICT基础设施,做创新的云技术提供者;做企业云化、数字化战略的使能者和优选合作伙伴;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原则,做云生态的积极贡献者。

华为又将中国企业级IT会议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华为希望打造为在客户的心目中不仅仅是一家供应商,而是合作伙伴。

胡厚崑强调,华为不会独自做几朵云,华为要做的是帮助千千万万客户建好千万朵云。

云正在塑造一切,如果说,过去十年,谷歌、亚马逊、滴滴、Airbnb等是“生于云的一代”,它们开创了敏捷创新、体验好、低成本的云的1.0时代,利用云技术、云架构实现了资源共享。华为预计下一个十年,将是云的2.0时代,企业是云化的主角,各行各业将在云中成长,各种行业云也将兴起。

华为预计,到2025年,所有企业企业都会用到云的技术、云的模式,85%以上企业应用会被部署到云上。企业都会结合核心业务,探索最适合的云化解决方案。

在这个变革中,华为相信能够帮助客户化云为雨,胡厚崑指出,华为在全球有8万研发人员、16个研究中心、超过1500个实验室。过去,计算资源非常分散,难以共享,利用率低。从2013年开始,我们整合研发资源,实现代码和研发作业的上云部署,重构研发流程,效率大幅提升,其中,资源复用率提升2.5倍,各环节作业时间平均缩短50%,产品上市时间也大幅提前。

当然,技术不断演进,客户需求也不断变化、升级。不过,华为有信心,做好创新的云技术提供者。

来自于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的价值观已经成为华为的DNA和华为员工的最高行动指南。

胡厚崑举例,大企业客户在云化时,特别关注自主可控不被厂家锁定以及内外部数据互联互通,华为就应用业界主流开源技术构建了开放云架构。又如,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是客户在云化时的首要顾虑,华为就推出了基于统一架构的混合云解决方案,让客户同时享受私有云自主可控和公有云弹性敏捷。

华为的云解决方案,特别强调了开放性、安全性、企业级的体验,以及一站式等特性,受到越来越多客户欢迎,这更坚定了其云技术的研究中以客户为中心的信念,并做云生态的积极贡献者。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31

22: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