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云孵化器选择飞鱼星无线为创业者提供优质网络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加上政府的鼓励和大力扶持,中国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创业热潮。越来越多的大学毕业生在离开校园之后,并非进入就业的队伍,而是涌入创业行列之中。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加上政府的鼓励和大力扶持,中国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创业热潮。越来越多的大学毕业生在离开校园之后,并非进入就业的队伍,而是涌入创业行列之中。在如今全球经济下滑,市场疲软,货币缩水的情况下,创业或许是一个不错的出路。

但缺乏资金和经验的初创团队在创业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比如很多公司因为创办初期没有办公场地,就没有办法注册公司,即使有办公场地,注册流程也非常繁琐。这类问题对创业的公司来说都是很令人头疼的,因此进驻孵化器是初创公司不错的选择。但是问题来了,孵化器的确是给创业者带来了更好的创业环境和优势资源,但是面对国内如此众多的创业孵化平台,创业者们又该如何选择?

一个孵化器的成熟与否,对于初创团队显得至关重要。选择孵化器时,不仅要考虑办公环境、更应该思考孵化器能够给带团队带来什么。作为初创团队,考量孵化器对创业团队的核心价值主要有:引导资金、创业辅导、连接资源。实力雄厚的科技园区往往在这几个方面能提供更完善的创业服务。一个创业公司如果能搭上巨头的船票,创业者在综合方面将会获得更全面的支持。

位于长沙市高新区中电软件园的长沙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是在2015年习大大访美之后,全球科技超级巨头微软与中国地方城市实施战略合作的首个微软云孵化项目,毋庸置疑,是实力雄厚的孵化器典范。

微软云孵化器选择飞鱼星无线为创业者提供优质网络

该项目致力于发挥微软在品牌、技术、平台方面的号召力,服务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云计算等高新技术创业者,初创公司在这里将享受到集合微软互联网资源的孵化服务。

微软云孵化器接受初创团队在线申请后,将通过初选、路演及专家团评审等环节,最终挑选出优质创业公司,为其提供6-12个月的孵化支持期。除了免费办公场地、WindowAzure云平台服务支持、政策申报、系统培训等服务外,这些创业公司可以免费获得30万微软技术资源包以及长沙高新区“柳枝行动”20万创业基金,还能对接国内一线的风险投资机构和天使投资人;获得微软全球最有价值专家MVP的技术指导。

这个孵化平台的软件实力可谓一流,那么硬件环境如何呢?

微软云孵化器选择飞鱼星无线为创业者提供优质网络

漂亮的前台接待大厅

微软云孵化器选择飞鱼星无线为创业者提供优质网络

宽敞的办公大厅

5000多平米的超宽敞办公大厅,近千个简洁有序的办公位,明亮的办公桌椅!!

说到硬件设施,怎么能离得了办公必不可少的网络呢?

在这样密集的办公场所,Wi-Fi需满足最大1000终端高密接入,进行稳定、安全协作办公,还需支持客人网络最大200终端Wi-Fi接入互联网。

飞鱼星的工程师采用“QuanWiFi”有线+无线整体网络解决方案完美地实现客户的网络需求:

微软云孵化器选择飞鱼星无线为创业者提供优质网络

在以上方案中,AC1000作为整网的主路由,其超强的处理能力和智能流控技术能保障1000终端的带机量;AC300作旁路,统一管理网内的AP;核心交换机采用VS6528XA;3台VS1824G作为有线网络部分的接入交换机;16台大功率吸顶式AP科学地部署在办公大厅及接待大厅内,并采用一台PoE交换机VS5326GP供电。

微软云孵化器选择飞鱼星无线为创业者提供优质网络

本次方案采用的2.4G/5G 双频AP AP313-CH,是解决高密无线接入的利器,双频的使用,双倍提升无线带机量;其内置基于无线介质的AirQoS智能无线流控技术,能自动调整无线介质的分配,避免无线资源被暴力占用,为每个无线用户提供保障带宽,还能优先关键数据业务,提升无线网络的办公体验。

  • 双频大功率吸顶式AP
  • 400mW大功率+高增益天线设计
  • 标准48V IEEE 802.3at POE供电
  • 胖瘦一体,1300M高速无线
  • 无线接入量120
  • 适用于高密度环境无线覆盖

项目施工完成后,飞鱼星工程师对各网络设备进行充分调试优化,随后由园区方和具体施工的飞鱼星代理商共同测试验收通过。这套方案针对办公场所高密STA接入实际运行效果很好,为入驻孵化园的企业提供了稳定、高效的网络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1

09: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