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为你揭秘演唱会背后的故事

当思科DNA和演唱会相遇,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周末你去看演唱会吗?

去看演唱会吗?

演唱会吗?

会吗?

最近,不管和什么朋友聚会,无论主题是什么,不管氛围是激烈还是冷清,席间都会冒出类似的问题。

当然,在去看演唱会的这件事儿上面,作为粉丝,我们只需考虑要去哪个明星演唱会以及如何抢票就可以了。但我们不知道的是,为举办一场演唱会,明星以及明星背后的团队可比我们考虑的要多很多……

例如,队员不齐,没办法排练,怎么办?不懂粉丝喜欢的曲目,怎么办?演唱会曲目提前泄露,怎么办……

思科为你揭秘演唱会背后的故事 

等一下,这和思科又有什么关系呢?当然有关系啦~~就让专注技术 30 年的小编来帮你们解答这些问题吧!

全数字化正在颠覆传统的行业,很多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碰到了很多的挑战,当然,这都是普遍的现象。在 2016 年,思科也发布了面向园区网的全数字化网络架构 - DNA:Digital Network Architecture,通过创新的技术手段,让企业的局域网,广域网,无线网更加自动,更加安全,并提供网络侧大数据分析手段,为商业创新提供信息支撑。

那么,思科 DNA 又和举办演唱会又有什么关系呢?别急……别急……肯定有关系啦!!!

首先,为应对排练难的问题,我们可以采用思科网真视频会议系统实现跨地域交流。

思科为你揭秘演唱会背后的故事

这个时候你可能又会说:在网络不好的时候,视频会议系统总是会出现很多马赛克,如果是跨国交流就更难以想象了。但现在,只要有了思科 DNA 的两大法宝,这些都不再是问题。

  • APIC—EM,它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 EASY—QoS,可以大大缩短我们的部署上线时间,从原来的 2-3 天缩短到一共只需 2-3 分钟的时间,这样就会使我们的高优先级视频会议系统没有卡顿,从而得到快速地保障;
  • IWAN,它是一款智能的广域网技术,只需 10 次鼠标点击就能完成一个分支机构的部署,它同时还支持路径优化,高优先级的保障和应用的可视化功能。

当然,为了保障演唱会开始前的网络保密工作,思科 DNA 的 StealthWatch 是可以通过对 Netflow 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对网络中的异常行为进行警告的。

而对于受众分析的这个问题,思科 DNA 也有很好的应对方法,传统的售票网站可能只关心你花多少钱买什么样的位置,哪个明星的场次最火爆……但是这还远远不够。思科 DNA 的 CMX 云技术不仅可以对粉丝进行入场导航,还可以通过大数据的方式对粉丝进行分析,从而得知粉丝的喜好、年龄、身份或者是演唱会出场的次数……

思科为你揭秘演唱会背后的故事

不仅如此,思科 service 团队在帮你完成以上所有工作的同时,还会帮助你输出专业的数据报告!要知道这年头什么最值钱?当然是大数据最值钱!听起来是不是很诱惑,快来观看思科攻城狮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讲解视频,抛开 “浮夸” 的演技和 “质朴” 的画面,含金量那可是杠杠滴! (视频链接:http://v.qq.com/page/s/6/e/s03052n8x6e.html

思科为你揭秘演唱会背后的故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7

10: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