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敏捷网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打造高可靠安保网

据悉,乌镇互联网峰会安保网络基于桐乡公安网,部署了公安指挥系统以及视频监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接入了乌镇酒店、街道的数千个摄像头,对网络可靠性、带宽提出了严格要求。

近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中国乌镇举行。会议期间,中国国家领导人及多位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中外嘉宾与会。安全保障工作尤为重要,浙江省嘉兴市公安局作为本次安保工作的组织者,携手华为,一起为本次互联网峰会的安保工作保驾护航,华为敏捷交换机为峰会安保系统提供稳定可靠的安保网络。

据悉,乌镇互联网峰会安保网络基于桐乡公安网,部署了公安指挥系统以及视频监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接入了乌镇酒店、街道的数千个摄像头,对网络可靠性、带宽提出了严格要求。华为敏捷交换机提供硬件集群技术,保证高可靠性同时,转发时延在微秒内。同时通过端口缓存技术,有效应对突发流量对网络的冲击。保证网络的可靠安全。更值得一提的是,指挥系统有各种语音流、视频流以及数据流,突发流量大。华为敏捷交换机提供先进的HQoS调度技术,对安保网络中语音、视频、数据业务流进行分层分级调度,充分保证了公安指挥系统上各种业务流有效快速转发。

第二届互联网大会胜利召开,华为得到安保组织部门的一致认可。嘉兴市公安局在第二届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结束后特意发来感谢信,信中表示:“会议期间,贵公司提供的网络交换设备稳定可靠,在本次乌镇峰会安保信息通信保障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网络的建设、测试和实际运行过程中,贵公司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作风严谨细致,技术过硬,赢得了各安保工作组的一致肯定。”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05

10: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