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问世 一站安全 ---- 世界互联网大会WiFi服务背后的华三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部署的网络规模空前。大会举办地乌镇实现了31条万兆网络出口,人均拥有20兆互联网带宽。 浙江电信联合华三通信为整个乌镇景区部署了全面覆盖主会场、展会现场以及新闻中心的无线网络“i-zhejiang-awifi”,为大会提供了近20000个终端接入。

据悉,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部署的网络规模空前。大会举办地乌镇实现了31条万兆网络出口,人均拥有20兆互联网带宽。 浙江电信联合华三通信为整个乌镇景区部署了全面覆盖主会场、展会现场以及新闻中心的无线网络“i-zhejiang-awifi”,为大会提供了近20000个终端接入、高峰期6000多人同时在线、每天终端在线次数6万次以上的极致无线体验……得到参会嘉宾们的交口称赞。

如此给力的无线网络服务正是由浙江电信承建,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三通信”)独家提供的无线网络设备及服务支持的,这也是华三通信第二次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提供无线网络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会的无线网络建设当中,浙江电信独具慧眼地选择了华三通信在vBRAS无感知认证解决方案及会议保障服务,实现了不同区域网络的无缝融合、统一认证和管理,也就是说,游客在首次登陆成功后即可免认证全网漫游。

好的无线网络不仅仅要快,更要安全。华三通信部署的无线控制器整体网络系统健壮缜密,防御安全可靠,确保嘉宾和媒体的安全无线访问。

为了让世界互联网大会无线网络“无懈可击”,华三通信以近3000台新一代企业级无线终端AP、8台vBRAS无感知智能识别与分流网关、8台高性能无线控制器、2台高端M9000天机动态安全系统、2台100G平台核心交换机、近200台接入交换机以及配套的智能管理软件与数据分析软件,为大会搭建起了一张高密度、无感知、高可靠的有线无线一体化网络,成功应对了现场高负荷流量、频繁业务变更、外部入侵威胁等压力,充分展现出中国企业在全球网络技术领域的领先风采。

在重要事件保障上,华三通信是一名屡建战功的老兵。华三通信曾经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2015年抗战胜利日阅兵”等重大活动提供了全程通信网络保障,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备受肯定的保障能力。此次华三通信为“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提供了高效稳定的软硬件一体化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更成立了专门的服务保障小组,并派出23名技术专家进行现场支持,确保了此次大会网络服务的正常有序,这也是对华三通信重大活动通信保障能力的再一次印证。

“很高兴能连续两次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提供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华三通信CEO曹向英表示,“我们倍感幸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上,一起见证并参与互联网+给中国经济社会带来的一次次惊喜。华三通信将与各行各业用户一起,为构建互联互通、共享共治的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而努力,为构筑“十三五”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蓝图贡献绵薄之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24

14: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