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解决方案能力 华为助合作伙伴增加盈利

随着华为企业业务的飞速发展,合作伙伴在企业业务的发展中充当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合作伙伴的能力建设成为业务持续增长的重要保障。

随着华为企业业务的飞速发展,合作伙伴在企业业务的发展中充当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合作伙伴的能力建设成为业务持续增长的重要保障。为大力增强浙江区域核心渠道解决方案能力,更好地帮助合作伙伴开拓市场、增加盈利,促进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共赢,华为数通百城渠道行之现场精英大讲堂杭州站于近日在杭州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华为杭州企业业务部特别邀请浙江区域20余家核心合作伙伴参与这次数通精英大讲堂。本次数通精英大讲堂主要是针对敏捷园区、WLAN、OSS和安全等数通主力产品的解决方案、标书以及配置所进行的一次小范围研讨,是专门面向本身就具有较强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所开设。

华为杭州企业业务部非常重视合作伙伴的能力提升,通过“金银牌售前培训”、“渠道金种子培训赋能”等多个系列活动,持续提升合作伙伴从售前、售后到商务的专业能力,也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交流。杭州地铁二号线、公安通信网络、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改造和浙江省财政厅网络建设等项目的成功交付都是华为与合作伙伴共赢的代表案例。

会上,华为向合作伙伴分享了华为敏捷园区解决方案,及其应用场景和市场分析。之后的交流中,还针对标书引导、产品配置等方面进行了细节性的技术探讨。敏捷园区一直是华为的主力产品,具有业务随行、安全协防、有线无线融合、质量感知和平滑演进等五大亮点。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共同研讨,加深了大家对敏捷园区特点的理解;同时,通过渠道一线的实际反馈,有利于后续将华为产品与客户需求更紧密地结合。研讨过程中,现场互动热烈,上海紫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宣增就友商的网管系统与华为产品进行详细对比分析,让与会合作伙伴更准确地了解华为产品的优异性能。

赋能解决方案能力 华为助合作伙伴增加盈利

华为杭州数通精英大讲堂现场

此外,华为还介绍了WLAN细分场景方案、WLAN分议题研讨(标书引导)和竞争力,同时针对eSight & Controller销售策略、以及WLAN全生命周期管理进行了详尽的剖析和分享。

大家的精彩分享得到了与会合作伙伴的大力认可,佳杰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工程师任维钦表示,“平时工作中更多的是接触硬件配置方面,通过这次培训,对华为的网管软件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以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杭州佳云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经理苏静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对华为在网管和控制器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客户侧更有信心推广华为的产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13

18: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