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与爱立信宣布建立全球业务和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爱立信和思科宣布,双方建立全球业务和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创建未来网络。两家公司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领先优势,包括路由器、数据中心、网络、云计算、移动性、管理和控制以及全球服务能力等。

思科与爱立信宣布建立全球业务和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11月10日 综合消息: 爱立信和思科宣布,双方建立全球业务和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创建未来网络。两家公司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领先优势,包括路由器、数据中心、网络、云计算、移动性、管理和控制以及全球服务能力等,为客户创造价值。双方的合作举措包括:

·为运营商客户提供端到端产品和服务组合,并通过联合创新来加速新型业务模式的发展;

·构建高度安全的技术架构,打造无缝室内/室外网络,帮助客户朝着未来移动企业的目标迈进;

·充分利用两家公司的联合规模和创新实力,加速推出领先的平台与服务,推动国家和地区完成数字化转型,同时创建物联网。

伴随着移动、云和数字化的蓬勃发展,未来网络将要求采用全新的设计规则,以确保实现出色的敏捷性、高度的自主能力和强大的安全性。爱立信和思科将携手应对这一挑战,针对包括5G、云、IP和物联网在内的不同网络架构推出领先的端到端产品。其中物联网涵盖从设备和传感器到接入和核心网络,再到企业IT云等所有领域。此次合作将可以促进双方在咨询、集成以及IT和网络托管运营支持等全球服务能力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帮助客户加速业务转型。

与此同时,双方将签署多项协议,包括通过发布参考架构和开展联合开发工作,以及推出基于系统的管理和控制功能,积极推动网络转型。同时双方还将签署广泛的经销商协议,并在主要新兴细分市场进行协作。双方还同意讨论FRAND政策,针对各自的专利组合达成许可协议,实现自由的联合创新,并消除双方客户的担忧。作为此协议的一部分,爱立信将会收到思科支付的专利授权费。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翰思(Hans Vestberg)表示,“我非常兴奋能够与思科合作,继续推进网络型社会(Networked Society)的发展。针对网络在每家公司和每个行业的数字转型中所扮演的战略角色,我们有着相同的愿景。该合作伙伴关系最初将侧重于运营商,之后将扩 展到企业细分市场,同时也将努力加速物联网服务在各行业中的采用,推动扩大其规模。对于爱立信而言,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也将能够增强我们在过去多年来确立的 IP战略,对于我们自身的转型也将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思科首席执行官罗卓克(Chuck Robbins)表示,“当今市场正在飞速发展,建立出色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创新,促进增长和为客户带来卓越价值,是公司成功的标志。这一宣布让两家富有远见卓识的行业领导者正式牵手,实现公司文化互补并充分发挥各自的雄厚创新实力。在过去一年我们与爱立信围绕战略制定工作展开了紧锣密鼓的合作,旨在确保双方能够在未来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今天,我们将开始执行该战略。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将推动我们两家公司共同实现增长,帮助我们为客户带来独有价值,同时为行业带来惊人的创新。”

爱立信和思科是强大的互补型合作伙伴,双方共计拥有56,000多项专利、110亿美元研发投资以及超过76,000名服务人员,为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会成为两家公司下一个十年的主要增长驱动力,并为双方带来出色价值。借助这一合作关系,到2016年,双方都将能够实现重要的收入增长。到2018年,预计每家公司的收入将会增加10亿美元甚至更多。这一关系将会推动双方深化各项举措和加大投入,为增长型市场的客户带来出色价值,进而收获更多全新的宝贵商机。

两家公司的团队还将开始着手制定侧重于SDN/NFV和网络管理与控制的联合计划。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10

17: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