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携手Aerohive Networks为美国春山医疗中心和坎伯兰大学提供可扩展的有线和无线解决方案

充分利用Aerohive和博科基于流的有线和无线解决方案,美国春山医疗中心和坎伯兰大学简化了网络扩容工作。

博科和Aerohive Networks近期宣布,美国春山医疗中心和坎伯兰大学已经选择了博科和Aerohive的高性能、安全、易于管理的有线和无线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大幅简化了客户根据需要扩展网络容量的工作量。

由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无线设备的快速普及,春山医疗中心和坎伯兰大学等机构正面临Wi-Fi基础架构需求暴涨的压力。与此同时,支持千兆Wi-Fi速度的802.11ac等Wi-Fi技术的进步也大大提升了对有线网络的需求。这就需要转向高性能、高度灵活且高度可扩展的有线网络,实现基于企业不断变化的Wi-Fi需求进行扩展。

春山医疗中心是美国阿拉巴马州的一家全科医院,选择了博科和Aerohive解决方案来替换陈旧的交换基础架构,以支持其影像存档与通信系统(PACS)和Allscripts Sunrise平台,并用于预测新兴医疗技术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个新的网络为关键医疗应用提供稳健、高度可用的10至40 GbE的速度,同时还通过节约30%的设备和大幅降低维护成本而加快投资回报。除此之外,该解决方案还提供对网络流量无与伦比的可视性,来大幅简化网络管理。

坎伯兰大学是美国田纳西州的一所私立大学,需要部署一个替代其核心和边缘网络以支持升级的无线网络,同时提供面向未来需求的高弹性、性能和灵活性。坎伯兰大学使用博科和Aerohive的解决方案替换了其无线网络,现在可以为四个校区提供高度可扩展的网络。因此,坎伯兰大学能够提供给学生包括移动课件、协作工具和学习资源分享等在内的BYOD的体验。

博科和Aerohive提供同类最佳的有线和无线架构,大幅降低可扩展分布式无线企业环境的成本和复杂性。

博科和Aerohive解决方案让管理员可以简化管理,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基于开放式标准的博科解决方案为Aerohive的简单、安全且可扩展的Wi-Fi解决方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一个简单的云托管移动平台,Aerohive的可扩展分布式架构让企业客户能够把无线网络从一个接入点扩展到数千个地点的数千个接入点。可扩展的分布式博科机箱架构使得客户不必再提前确定容量,也不需要像过去那样进行痛苦、昂贵的淘汰替换升级。

评论

春山医疗中心技术服务经理Troy Hopkins表示:“与我们的旧设备相比,博科-Aerohive网络解决方案在配置和管理上的简洁性让我们非常吃惊。我们不仅节约了时间,而且不需要专家即可管理网络。”

坎伯兰大学的信息技术总监William Lambert表示:“我们都知道实体课堂可以很自然地快速扩展到云中,我们的学生希望随时随地方便地访问课件和学习资源。博科-Aerohive的堆栈让我们能够以传统基础架构不可能实现的方式,可靠地为学生提供虚拟课堂。博科的堆栈技术和Aerohive去中心化的无线网络管理方法为我们实现了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可以满足越来越多的联网设备、流视频和其它给我们的带宽资源带来的越来越高的压力应用。”

博科交换、路由和分析产品事业部高级副总裁Jason Nolet表示:“开放式标准和支持厂商中立的协议是新IP的基本特性。博科和Aerohive向企业提供基于开放式标准的移动解决方案,在节约成本的同时实现更高的网络敏捷性。”

Aerohive业务开发副总裁Bill Hoppin表示:“通过Aerohive和博科的合作,春山医疗中心和坎伯兰大学这样的客户可以在其Wi-Fi网络需求不可避免地增加时,轻松、安全且价格低廉地扩展网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9/21

09: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