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宣布任命张宇峰先生为博科中国系统工程师总监

博科宣布任命张宇峰先生为博科中国系统工程师总监。 履新后,张先生将常驻上海,致力于博科中国新IP(New IP)创新技术地发展工作,并将加速博科中国卓越的系统工程师队伍的建设。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9月07日 综合消息: 博科今天宣布任命张宇峰先生为博科中国系统工程师总监。 履新后,张先生将常驻上海,致力于博科中国新IP(New IP)创新技术地发展工作,并将加速博科中国卓越的系统工程师队伍的建设。此外,张先生直接向博科亚太区高级系统工程师总监Orcun Tezel汇报工作。

张宇峰先生凭借其十六年来推动中国企业用户采用开源平台的云计算的资深经验加盟博科。在博科之前,他曾在Xylan和阿尔卡特朗讯的中国和美国公司担任多个资深技术领导职位。

博科亚太区高级系统工程师总监Orcun Tezel 表示:“我们热烈欢迎宇峰加入团队,帮助中国推动数据中心网络技术的卓越发展。他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对市场的洞察将帮助我们的用户在将其网络转向新IP进程中获取更多的优势。博科亚太区系统工程师团队对宇峰的加入非常兴奋。我们坚信,他的能力将帮助中国团队的成长,也会进一步提高用户的满意度。”

“博科的创新让公司站在数据中心网络行业的前沿,我非常荣幸能在这一时刻加入团队,担任这一推动中国技术领导地位的战略角色。”张宇峰先生表示,“我期待着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通过我们领先、开放和软件驱动的平台,帮助他们过渡到新IP(New IP)的网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9/07

09: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