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是否在互联网时代显得更为重要?

现在“密码是没用的,过时的,存在安全隐患。”而且,是像Heartbleed安全马裤只是强调如何脆弱的密码真的是。 没关系,当然,这种方式太多了,你还在用“密码”,“123456”和“ABC123”不仅是一个网站的密码,而且对所有的网站。

现在“密码是没用的,过时的,存在安全隐患。”而且,是像Heartbleed安全马裤只是强调如何脆弱的密码真的是。 没关系,当然,这种方式太多了,你还在用“密码”,“123456”和“ABC123”不仅是一个网站的密码,而且对所有的网站。

这里的道理。生物识别技术,EMV智能芯片,双因素身份验证,并快速身份在线(FIDO),您将很快在Windows 10看到的,都是伟大的,但他们不会取代密码任何时候这十年。

因为我们将要坚持密码至少再过五年 - 坦白地说,如果我们仍然用那么五十年不会让我感到吃惊 - 我们不妨做最好。这里是如何。

首先,记在互联网上每一个企业。请你告诉我们你的密码策略是什么,我们之前输入密码。没有什么能烦人作为一个网站,不告诉你它的密码规则前面。这是你进入他们是否表明坚持密码必须有一个号码和混合情况,并在14至19个字符,其中包括食品表情符号错误消息的密码后。

这是可怕的用户设计的,我不认为一个网站的把我的头顶部没有做到这一点。所以,每一个网页设计师在那里,你会用漂亮的糖顶部请告诉我们你的密码规则。

好了,现在我已经得到了我的系统,让我们与您可以用密码做些什么。

你会恨这个,但你不能继续使用相同的密码,诅咒每一个网站。所以,你能做些什么,除了把所有的密码上的黄色便条显示屏上的经典假的错误?很简单,使用密码管理程序。

某些Web浏览器,如Firefox和谷歌Chrome,包括密码管理器。我更喜欢使用独立的管理者。

如果你想保持你的密码,您的设备上,我提出以下建议方案。首先,对于Windows的PC,Mac,Android和iOS的有西尔伯系统“RoboForm的。它运作良好,我知道是谁已经使用了将近十年的人,它从来没有辜负了他们。

你会喜欢一个密码管理器作为安全套件的一部分?在这种情况下,我喜欢卡巴斯基密码管理器。我也终于可以说,好东西又约诺顿安全,特别是最新版本的 Norton安全2015年不再是在一个混乱的错误混搭版本,它运行,我敢说,合理迅速。它的一个问题是,密码管理功能仅适用于Windows的软件。 Mac版不包含它。

我个人最喜欢的,虽然是LastPass的。是的,它存储你的密码,在云上,而不是本地计算机。在另一方面,我可以在几乎所有的操作系统上运行 LastPass的在那里。除了一般的Mac和Windows,我可以在Linux,Solaris,BSD以及两个主流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和iOS上运行它,并不太常见的人,火狐OS,Windows手机,甚至是表面的Windows RT。当您使用尽可能多的设备和操作系统为我做的,有一个尺寸适合所有的程序是一件幸事。

所以,你应该用什么密码?那么,除了忘记了“ABCDEFGH”之类,以获得安全的密码,不会炒你的脑细胞的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密码短语来代替密码。

相反,工作你的神经为之疯狂试图记住什么猫写道,当他跳下键盘,“dfu9sdf8,”关于使用容易记住,但无意义的词来代替。例 如,“FatCats $小跑......”,“钢人?赢了!牛仔?输了!”或“伏!放!特斯拉!陈冠希?”很容易回忆,没有一个人有可能绊倒他们。

此外,如果你使用一个密码管理器,你不必记住它。该方案将照顾你们。或者,如果你想记住它们,但有一个筛子像内存,你可以写一个提示,像“感动的猫科动物”,“一个关于足球,”或“电诵”,这将触发你的大脑细胞,但将变得毫无意义给任何人。

最后,许多流行的网站现在支持双因素认证。这些措施包括Facebook,谷歌和Twitter。操作系统,如Red Hat企业版Linux 7.1和窗10还加入了双因素身份验证。虽然具体细节有所不同的双因素认证是如何实现的,这个想法总是备份您的用户名和密码身份验证的另一种方法。通常情 况下,在2015年这是一个电话或短信。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8/05

15:3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