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开放 与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世界在快速变化,云计算、移动性、社交媒体、大数据和物联网正在扑面而来。为了快速适应这些变化,企业需要快速创新才能实现商业成功。

世界在快速变化,云计算、移动性、社交媒体、大数据和物联网正在扑面而来。为了快速适应这些变化,企业需要快速创新才能实现商业成功。在2013年,华为面向企业市场发布的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敏捷网络。它是基于SDN思想,加上三大架构创新,让网络能够快速、灵活地为业务服务,让企业获得领先四倍的业务创新速度,帮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先机。

不仅如此,敏捷网络通过架构分层解耦,实现控制器、网络设备和物联终端等全层次开放,合作伙伴借助华为提供的eSDK(ecosystem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开放平台就能够充分利用华为的产品特性,开发出定制化的、能够满足众多行业客户特性化需求时解决方案。

什么是敏捷网络

敏捷开放 与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敏捷网络解决方案包含敏捷园区、敏捷数据中心、敏捷广域、敏捷分支和敏捷物联五大子解决方案,全面满足了移动性、云计算、社交媒体、大数据及物联网五大业务趋势对网络的新诉求,给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价值。敏捷网络的构建包括了从全可编程ENP芯片到敏捷网络设备,再到Agile Controller的全系列部件,其中的敏捷网络设备又包括敏捷交换机、敏捷网关等领先产品。

敏捷开放 与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华为敏捷网络整体部署

敏捷网络开放合作

ICT技术与行业的深度融合离不开与各行业伙伴的广泛合作,华为在企业市场坚持践行”聚焦”、”被集成”的战略。敏捷网络通过架构分层解耦,实现控制器、网络设备和物联终端等全层次开放,通过打造eSDK作为统一的敏捷网络能力开放平台,向开发者提供丰富的网络服务、网络数据等资源。合作伙伴在面对众多的行业客户特性化需求时,不必再关注具体的技术细节,而是利用自身了解各个行业客户业务需求的优势,专注于对开放能力的组合与调用,聚焦于解决方案的领先性。

敏捷开放 与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敏捷网络开放合作总体架构

华为的敏捷网络已经广泛服务于政府、金融、医疗、大企业、交通、教育、广电等各行各业。截至2015年5月,敏捷园区解决方案已经服务于全球600多家客户,荣获行业9项大奖;敏捷分支发货170000多台,全球增长率第一;敏捷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署于全球1000多个数据中心,全球增长率第一;并在全球部署了300多张敏捷广域网络,其中60多张是基于SDN的应用。 这个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敏捷网络开放合作,得益于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通过敏捷网络开放合作,华为帮助合作伙伴为客户开发更具创新力、更有竞争力的行业化解决方案,并与合作伙伴联合进行方案营销和推广,共同开拓市场。

在敏捷数据中心领域,华为与合作伙伴一起构筑全开放数据中心生态体系,敏捷应对云业务变化。华为已经与微软,VMware和Brocade等厂商在云平台、虚拟化和第三方控制器等方面展开了深度合作,一起为客户打造更具效率的ICT基础支撑平台

敏捷开放 与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在敏捷园区、分支领域,华为携手园区生态合作伙伴,聚焦政府、交通、金融、教育、大企业五大行业场景,充分发挥敏捷特性客户价值,构建8大差异化创新解决方案方案。

敏捷开放 与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在敏捷物联领域,华为积极构筑敏捷物联生态体系,跟合作伙伴引领生产和服务创新

敏捷开放 与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诸多成功的合作案例表明,在提升企业竞争力、市场营销、提升产品满意度等方面,华为能够协助伙伴成就客户,实现合作共赢。

敏捷开放 与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全方位的合作伙伴支持体系:

未来是开放的世界,更是合作的世界,华为公司越来越重视合作伙伴建设。华为向合作伙伴提供开发与培训、技术认证、联合创新、联合上市、销售与激励等全方位的支撑,帮助合作伙伴商业成功。

敏捷开放 与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面对新变化、新趋势、新挑战,华为愿意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构建开放、分享、协作、共赢的“敏捷网络开放生态系统”。

附件:敏捷网络产品全家福

敏捷开放 与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敏捷开放 与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7/29

17: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