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Amartus SDN部门收入囊中 踏入英伦三岛市场

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公司已经将爱尔兰软件厂商Amartus旗下的软件定义网络部门收入囊中。华为公司固网产品部门总裁查钧指出,这笔交易仅仅是华为公司发展战略当中的一个环节,而华为希望借此拓展自身云计算与网络服务业务。

ZDNET网络频道 07月14日 编译: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公司已经将爱尔兰软件厂商Amartus旗下的软件定义网络部门收入囊中。华为公司固网产品部门总裁查钧指出,这笔交易仅仅是华为公司发展战略当中的一个环节,而华为希望借此拓展自身云计算与网络服务业务。

华为将Amartus SDN部门收入囊中 进一步开拓英伦三岛市场 

同时,Amartus公司的高管团队以及产品部门员工将一同加入华为,并继续为现有客户提供同样的服务方案。

“我们期待着能够将这一创新技术成果带入华为,”Amartus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Kearns指出,“值此电信行业受到由软件推动的新一波变化浪潮的巨大冲击之时。”

据悉,此次交易仅仅是华为公司在欧洲开展的一系列收购活动的先导。2012年,华为方面就曾经从英格兰东部经济发展署手中买下了英国的集成化光子中心——一座光子科学实验室。

就在去年,华为公司还以2500万美元(折合1600英镑)的价码收购了位于剑桥且拥有13位员工的Neul公司,从而在英国建立起自己的物联网研发中心。

上个月有报道指出,华为公司目前已经斥资近10亿英镑用于收购与投资,旨在实现其于2013年作出的将业务向英国本土拓展的承诺。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7/14

10: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