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航华为 再铸辉煌” --伟仕佳杰与华为联合举办数通安全渠道合作伙伴大会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与伟仕佳杰(0856HK)共同举办的“起航华为 再铸辉煌-----伟仕佳杰与华为联合举办数通安全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于近日在华为深圳总部召开。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与伟仕佳杰(0856HK)共同举办的“起航华为 再铸辉煌-----伟仕佳杰与华为联合举办数通安全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于近日在华为深圳总部召开,来自全国100余位数通安全主流合作伙伴CEO、总经理走进华为,携手共商合作大计。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马悦、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业务部部长沈素荣、华为企业BG中国区企业网络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何维治、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部总代业务部部长裴津歌、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部渠道拓展部部长钟家献、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部渠道能力发展部部长张静、华为安全产品线安全网关产品总监焦成伟、伟仕佳杰中国区总裁刘宁东,伟仕佳杰副总裁董蓟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业务部部长沈素荣在致词中着重介绍了华为公司的整体情况、企业业务的进展。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 170 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 1/3 的人口,为全球1000家以上的政府和公共事业、企业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和服务, 华为丰富的行业案例和交付经验更为下游合作伙伴业务的开展奠定了更加夯实的基础。沈素荣在会议中强调华为目前在中国区的企业级业务迅猛发展,产品的优势正在不断扩大的同时,华为将以渠道合作伙伴进行文化和价值观、解决方案型、能力转型、满足客户生产系统的四个赋能转型为基本方针,同时持续做到“一个坚持,三个要让“:坚持“被集成”战略不动摇,要让合作伙伴挣到钱,要让合作伙伴从事华为业务的人员名利双收,要让没做华为的渠道合作伙伴眼红。对腐败零容忍,持续构建阳光、和谐、开放、共赢的生态环境。

“起航华为 再铸辉煌” --伟仕佳杰与华为联合举办数通安全渠道合作伙伴大会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业务部部长沈素荣发表致辞

随后伟仕佳杰副总裁董蓟发表致词,并向合作伙伴详细介绍了伟仕佳杰的平台优势、技术能力和对合作伙伴的支持,作为最早与华为合作的总经销商之一,双方合作充分且顺利。伟仕佳杰华为产品事业部整体销售业绩,从2009年的0.96亿元迅速拉升至2014年的8.79亿人民币,2015年伟仕佳杰还荣膺华为首批五钻认证服务商,表示在技术解决能力上和交付能力上的提升。在坚定与华为合作的同时,伟仕佳杰也在持续加大针对合作伙伴的投入力度。除了提供专业的售前服务和售后支持,工程师产品培训及IE高级认证专家团培训的赋能方式以外,还提包括供售前样机支持、标书撰写、现场投标应标等全套服务。通过以上的持续投入及扶持政策调整,在助力华为公司在行业内拓展和覆盖的同时,也拓宽了合作伙伴可持续性发展的广阔空间。

“起航华为 再铸辉煌” --伟仕佳杰与华为联合举办数通安全渠道合作伙伴大会

渠道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华为企业BG中国区企业网络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何维治向合作伙伴完整的介绍了2105年华为渠道现状、渠道构架、产品布局、产品策略和竞争优势、以及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他表示企业业务的发展和未来正被视为华为未来整体增长新驱动力,2014年华为企业BG实现了快速增长,在合作伙伴的鼎力协助下,中国市场销售收入持续增长,华为仍将持续投入。随后分享的华为数通安全产品的多个应用案例等多项内容,充分地展现华为在数通安全产品上的大力投入和领先业界的数通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

随后几家核心合作伙伴进行了业务合作经验分享,共享了与华为合作的成功经验及案例。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业务部部长沈素荣对现场渠道的各类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参会的各合作伙伴均积极发言提问并分享成功经验,将会议现场气氛带进了新的高潮。

5月27日下午,合作伙伴通过参观被视为企业会客室的华为企业网展厅和具有绿色基地之称的“松山湖基地”,再次感受到华为产品及解决方案强大实力,增加了互惠共赢的信心,为后续的深入合作打下夯实基础。

“起航华为 再铸辉煌” --伟仕佳杰与华为联合举办数通安全渠道合作伙伴大会

参观现场

华为企业网BG中国区总裁马悦参加了合作伙伴答谢晚宴并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强调,坚持“聚焦”、坚持“被集成”,是华为企业网业务的重要策略之一。华为目前在中国区的企业级业务迅猛发展,产品的优势正在不断扩大,与华为的合作前景广阔。

伟仕佳杰中国区总裁刘宁东在答谢晚宴发表重要致辞: 伟仕佳杰视华为业务为公司重中之重,在近十年来和华为的合作中,双方奠定了诚信稳定的合作体系。伟仕佳杰志存高远,全力以赴成为华为最优秀的总代合作伙伴。衷心邀请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华为大家庭,在阳光、健康、高速成长的渠道环境中做大做强。活动结束后,来自北京的一家合作伙伴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听到了华为高层对行业的深入看法及未来发展趋势,看到了以专业化、现代化为标准的产品线情况,体验到了华为的企业文化,此行对他们认识市场、看清未来行业发展方向有着非常大的帮助,通过与华为的合作,他们未来可以实现较大的发展空间。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交流、感受了华为的企业文化,更近距离了解了工作模式及工作环境,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将有更多的合作伙伴与华为展开更加深入及广阔的合作,携手华为,再铸辉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6/29

19: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