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灵通获评信息网络产业新业态创新企业30新

近日,“2015信息网络产业新业态创新企业30新”在京隆重举行颁奖典礼。经过三轮专家组严格、公正的评审和一轮现场答辩,国信灵通从268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30家入选的企业之一。入围30新,表明国信灵通在公司成长性、业务创新性方面拥有巨大领先优势

近日,“2015信息网络产业新业态创新企业30新”在京隆重举行颁奖典礼。经过三轮专家组严格、公正的评审和一轮现场答辩,国信灵通从268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30家入选的企业之一。入围30新,表明国信灵通在公司成长性、业务创新性方面拥有巨大领先优势。

“信息网络产业新业态创新企业”评选活动是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信息化协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通信信息协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联合主办的每年一次的优秀企业遴选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协会牵头、专家主导、政府支持、企业参与”的模式,发掘一批最具成长性、创新性的企业。本届评选与往届重大不同之处还在于,本届参选企业不但涵盖了北京,还吸收了包括上海、无锡、杭州、天津等一批外地优秀的创新型IT企业。参评地域的扩大使得2015年的评选具有了更广泛的代表性。

2015年评选围绕着“跨界融合,互联创新”的主题,268家企业入围参评,参选企业主要涉及大数据及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智慧城市、工业信息化和信息安全等诸多领域。经过近四个月的评选,国信灵通最终凭借领先行业发展趋势的创新技术理念、高成长性,以及富有竞争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成功在几百家竞选企业中脱颖而出。

对此,国信灵通市场总监张永利表示:“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国信灵通一直专注于企业移动安全市场,并致力于通过富有前瞻性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一体化的移动解决方案来推进中国乃至全球的移动化进程。2013年、2014年,国信灵通连续两年入选易观智库《中国企业级移动管理市场专题研究报告》‘领先者象限’,并被认为在技术创新能力、专利产品以及专项技术储备方面处于行业的领先位置,这充分说明了我们的创新实力。”

在成长性方面,国信灵通的业务连续两年实现大幅增长,并与政府、运营商、终端设备厂商构建了全面而深入的合作关系。目前,国信灵通移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已经为国内外超过200万个移动用户提供移动化及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国家统计局、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农业银行、安邦保险、深圳“织网工程”、湖南烟草、顺丰速运、神州专车等多个具有代表性的行业项目中。

2015年,国信灵通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深化产品线布局,继续构建移动信息化咨询、硬件实施部署、软件技术开发、服务托管和外包、移动设备管理等五大核心能力。在市场方面,国信灵通将进一步开拓包括海外市场在内的企业级移动市场,以推动全球化业务增长,进一步夯实市场领先者的地位。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6/11

11:5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