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Cloud开创容器云平台新模式

2015年6月5日,“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业界领先的容器云平台和企业级解决方案提供商DaoCloud于大会上发布了国内首个混合式容器主机管理服务,并宣布顺利完成其与国内流行代码托管服务商的技术对接。

2015年6月5日,“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业界领先的容器云平台和企业级解决方案提供商DaoCloud于大会上发布了国内首个混合式容器主机管理服务,并宣布顺利完成其与国内流行代码托管服务商的技术对接。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云平台原生应用的开发者和企业愈发地认识到,只有具备持续交付能力、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提升竞争力。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尝试建设新一代云计算基础设施,以实现开发、测试、运维的高效联动和应用的持续交付。

DaoCloud开创容器云平台新模式

DaoCloud用户操作界面

在本次云计算大会上,DaoCloud发布了国内首个混合式容器主机管理服务,无缝对接主流IaaS公有云及私有云虚拟化平台。作为DaoCloud的独创技术,混合式容器主机管理服务能帮助用户通过一致的界面和流程,以跨云跨网的方式统一管理其在公有云、私有云及企业防火墙之后的各类容器主机资源,实现容器化应用的高速部署和灵活调度。据陈齐彦介绍,目前,DaoCloud已能够支持包括微软Azure、亚马逊AWS、阿里云、UCloud、青云等国内一线公有云厂商,也能够与VMware、OpenStack等企业级虚拟化平台对接,这意味着DaoCloud一站式容器化应用云平台将走进混合云和企业私有云场景。

与此同时,为了向开发者提供更加友好的用户体验,以及更无缝流畅的应用交付流程,DaoCloud在支持GitHub、BitBucket等国际主流代码托管服务的基础上,已于近日顺利完成了与Coding、GitCafe、开源中国,以及内网环境下GitLab等国内流行代码托管服务的技术对接。一直以来,DaoCloud倡导Code to Cloud自动化应用交付流程,以一站式服务为开发者完成从源码到持续集成、镜像构建、发布管理和容器托管的整个交付流程,此举也标志着DaoCloud在打造开放云端生态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作为一家高速发展的容器技术创业企业,DaoCloud在产品上线后,迅速积累了数以千计的开发者和企业用户,并积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和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成为业界领先的容器云平台和企业级解决方案提供商。

6月5日下午举行的“云计算核心技术论坛”上,陈齐彦发表题为《容器如何帮助企业转型互联网架构》的主题演讲,结合“互联网+”和云计算大数据的时代背景,同参会嘉宾分享了在企业应用转换互联网架构的过程中,以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为企业IT架构带来的深刻变革。他表示,容器技术是云端应用的标准交付件,DaoCloud以此为核心,能帮助企业客户实现开发测试运维一体化,有效缩短应用交付周期,极大提升企业的持续交付能力。

DaoCloud已经获得众多企业客户的认可,正在与DaoCloud合作构建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的的某国有特大型企业表示:

“容器技术代表了未来,Docker 代表一种趋势。与国内领先的Docker容器技术服务平台DaoCloud合作,借助其先进的容器化应用交付和混合式云平台管理,为大规模云计算平台实现服务化、微应用的互联网架构转型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技术,构筑了我司云计算平台十三五规划的创新起点。”

据DaoCloud介绍,在即将于6月22日至23日在旧金山举办的Docker全球开发者大会上,DaoCloud将作为首家中国企业参会并做主题演讲,分享DaoCloud在Docker研发和应用领域的经验成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6/06

19:4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