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LTE亮相第五届中国航空港物资装备信息技术交流会

华为以“创新eLTE移动互联构建智慧机场”为主题,详细介绍了eLTE机场地勤无线解决方案,展现了华为在机场无线宽带多媒体调度和应急指挥方面的实力。

华为宣布,应中国空港产业网邀请参加5月13-15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五届中国航空港物资装备信息技术交流会。华为以“创新eLTE移动互联构建智慧机场”为主题,详细介绍了eLTE机场地勤无线解决方案,展现了华为在机场无线宽带多媒体调度和应急指挥方面的实力。

本次交流会由中国空港产业网发起,以“绿色 安全 智慧——运用先进技术装备,提升空港综合能力”为主题,国内各主要机场、航空公司领导和业内专家围绕机场在建、升级改造以及航空信息安全建设的最新产品、技术展开交流,共同推动我国航空领域的技术革新和国际竞争力及健康发展。

当前,机场地勤业务移动应用需求多、业务协同涉众多、应急处置等传统纯语音窄带集群无法适配是机场面临的普遍挑战,华为企业BG中国区无线解决方案技术专家肖之禹以“创新eLTE移动互联构建智慧机场”为主题与中国航空行业各级领导和专家汇报交流华为eLTE机场地勤无线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一张TD-LTE专用通信网络,可以同时承载丰富的机场地勤业务:专业语音集群可以实现航班服务和相关部门调度以及应急调度服务;工单派发、航班信息、配载舱单、费用清单等数据无线传输;跑道巡检实时视频回传;特殊车辆调度和实时路线跟踪等。支撑更强大、更丰富应用满足机场未来业务发展时旅客、货物吞吐量需求。同时华为eLTE还包含应急调度车方案,在遇突发事故时可以快速搭建一套应急通信网络,助力提升机场应急指挥效率。

华为eLTE亮相第五届中国航空港物资装备信息技术交流会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无线解决方案技术专家肖之禹发表演讲“华为eLTE移动互联构建智慧机场”

华为eLTE可以提供从芯片、网络到终端的端到端的产品,同时具备灵活的组网模式以适应不同机场部署的需求,可以为机场集团调度提供定制化服务。未来,华为eLTE将携手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完善的机场无线地勤调度解决方案,提升调度效率,实现高效运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26

18: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