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创新ICT助力青海打造新丝绸之路战略基地

2015年5月22日,华为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盛大的ICT巡展活动,通过绚丽多彩的展台、精彩的客户分享、解决方案汇报、高端存储新产品发布等环节,吸引了众多客户现场参与,在西宁市掀起了一场ICT盛宴。

华为今日宣布, “创新ICT、共建全联接”2015年华为企业业务炫动ICT中国行青海省巡展活动在西宁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西宁市及省内政府、大企业、教育、医疗、金融等各个行业200余位信息化主管、技术专家、工程师和合作伙伴,大会设置了客户案例分享、合作伙伴分享、高端存储OceanStor 18000 V3发布会、服务及产品解决方案等环节,全面展示了华为在ICT领域的成果和经验,以及华为如何通过其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先进的理念服务于在青海省各个行业,助推青海打造新丝绸之路战略基地。

青海是青藏高原的门户,具有独特的地缘优势,围绕中央“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继续强化其在“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的作用,积极展开全方位区域经济协作,努力把青海打造成新丝绸之路的战略基地。2015年青海省除了在继续公路、铁路、机场上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加强投入外,快马加鞭推进全省信息通信技术产业链建设,通过信息通信技术带动经济发展,使ICT信息化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成为联接各个行业的纽带,本次会议华为以“创新ICT 共建全联接世界“为主题,紧密契合青海的信息化建设方向,帮助青海勾勒出一幅”全联接世界“的蓝图。

华为青海代表处代表曾涵先生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他表示2014年,公司实现全球销售收入达2882亿人民币。其中,企业业务作为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和主要增长点,自2011年成立以来,持续快速成长,2014年新增销售收入超130亿,同比增长达40%。在各个行业中华为均已实现了规模提升,跨越了百亿收入的市场台阶!

华为创新ICT助力青海打造新丝绸之路战略基地

华为青海代表处代表致辞

在青海,华为利用其创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成功帮助各个行业的客户打造了新型的ICT基础设施,帮助客户提升信息化水平和竞争力,先后为青海省电子政务办建设了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的业务承载网络一期工程,为青海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建设了可平滑升级、适合多业务承载的IP城域网,为青海省地方税务局建设了满足未来5到10年的业务发展需要的广域备份网络;为青海省人力资源和保障厅打造了一个先进、高效、灵活、高性能可无缝动态扩展的信息化综合平台,为青海省公安厅制证中心提供了可靠性极高的容灾备份系统提升了核心业务系统的业务连续性,为青海省检察院搭建了云平台数据中心,提升了案件可靠性,为青海省卫生厅健康一体化平台提供了高效、融合开放的建设方案,为青海省人民政府提供了安全性好、稳定性高的视频解决方案,为青海省民政厅提供了便捷易运维的救灾应急会商系统等,为西宁市教育局提供了高性能虚拟化平台及高效支撑培训互动桌面云系统。

本次大会上,专门举办了OceanStor 18000 V3系列高端存储青海区域发布会,该系统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18000 V3高端存储系统,该系统是国家863计划海量存储系统关键技术重大课题,18000 V3高端存储系统能支持每秒钟300万次的数据访问量,SSD稳定时延低至1ms,应用响应能力比传统存储提升10倍;具备99.9999%的方案级可靠性、业界领先的性能和功能,采用面向未来业界最创新的数据融合技术,为各企业的核心业务提供最高水平的数据服务,是企业核心应用的最佳选择。

青海省信息中心副主任段晓军在本次大会上说到:“ 2015华为企业业务炫动ICT中国行活动给各位领导、专家、合作伙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分享在各自负责领域的信息化建设经验,共同探讨信息化建设思路和方向,为我省建设成为新丝绸之路战略基地献计献策。目前,我省的政府、医疗、卫生、公共事业、大中型企业、教育、金融等行业都广泛应用了华为产品,有力地促进了我省信息化建设。我也希望华为继续加大人力投入,加大对青海省信息化支持力度,继续深化和政府及企业真诚务实的合作,在业务及服务模式上继续创新,为我省政府及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华为创新ICT助力青海打造新丝绸之路战略基地

青海省信息中心副主任段晓军先生做客户致辞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26

17: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