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创新、共赢 华为与合作伙伴共建”敏捷网络开放生态系统”

2015华为网络大会(HNC2015)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在本次大会,华为在敏捷网络开发者论坛,与来自物联网、数据中心、园区和BYOD等领域的合作伙伴一起研讨和展示了基于敏捷网络的联合创新与实践,并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敏捷网络开放生态系统”。

2015华为网络大会(HNC2015)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在本次大会,华为在敏捷网络开发者论坛,与来自物联网、数据中心、园区和BYOD等领域的合作伙伴一起研讨和展示了基于敏捷网络的联合创新与实践,并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敏捷网络开放生态系统”。华为希望通过开放的敏捷网络,聚合产业链资源,实现联合创新和商业共赢。

开放、创新、共赢 华为与合作伙伴共建”敏捷网络开放生态系统”

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部总裁张顺茂在会上发言

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部总裁张顺茂表示:“ICT技术与行业的深度融合离不开与各行业伙伴的广泛合作,华为在企业市场坚持践行”聚焦”、”被集成”的战略,以全层次开放的敏捷网络为基础,通过在控制器、网络设备和物联终端的开放,向开发者提供丰富的网络服务、网络数据等资源,帮助合作伙伴为客户开发更具创新力、更有竞争力的行业化解决方案,并与合作伙伴联合进行方案营销和推广,共同开拓市场。“

截止到目前,华为敏捷网络开放生态系统已经聚集了近150家合作伙伴,遍布在物联网、数据中心、园区、BYOD和智慧社区五大子生态系统。在数据中心领域,华为已经与微软,VMware和Brocade等厂商在云平台、虚拟化和第三方控制器等方面展开了深度合作,一起为客户打造更具效率的ICT基础支撑平台。在物联网、园区、BYOD和智慧社区领域,华为通过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开放接口,帮助伙伴深度整合网络资源,实现网络的可管控和可盈利,最终更敏捷地为业务服务。华为已经与众多行业和技术领域的合作伙伴展开合作,并在此次论坛邀请软通动力、易华录、中软国际、武汉奋进和Puppet Labs等合作伙伴,分享他们在智慧园区、智能交通、智慧工厂和数据中心网络自动化领域的实践经验。

为了帮助合作伙伴更聚焦于客户业务,华为通过打造eSDK(ecosystem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作为统一的ICT能力开放平台,向开发者提供了丰富的ICT基础设施能力。合作伙伴在面对众多的行业客户特性化需求时,不必再关注具体的技术细节,而是利用自身了解各个行业客户业务需求的优势,专注于对开放能力的组合与调用,聚焦于解决方案的领先性。华为eSDK开发部总经理唐九洲在“极简开发,敏捷创新”演讲中展示了eSDK对开发者的互动支持:依托华为可以信赖的ICT基础设施,以及端到端的二次开发支持体系,构建不同产品的能力组合应用,助力开发者的灵感激发演变为实用的方案创新。

“开放、创新、共赢”, 华为敏捷网络开放生态系统本着互利共赢的理念,未来将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联合开拓市场,共同开发更具价值的解决方案,一起打造健康共赢的商业生态链。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21

10: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