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0万到3000万——华为助力昊驰首年成就业务奇迹

河北昊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昊驰)成立于2013年10月,是华为公司2015年度IT产品金牌及数通分销产品金牌,主要销售华为公司数通、安全及IT等产品。

河北昊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昊驰)成立于2013年10月,是华为公司2015年度IT产品金牌及数通分销产品金牌,主要销售华为公司数通、安全及IT等产品。与华为合作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业务规模从2013年的两百多万达到了2014年的三千多万,这个“奇迹”是如何创造的呢?

昊驰电子成立之初,面对业内如此众多的IT产品设备商,合作伙伴的选择着实费了一番功夫,为什么最终决定了华为?昊驰总经理魏国池给出了自己的理由:“华为有三点打动了我:1、我们认同华为公司的文化,双方的合作可以更久的走下去;2、我们看到了华为发力企业业务市场的实力、决心和诚意,我们看好华为在未来几年内能够取得较大的增长,跟华为合作对于我们来说,存在更多的机会;3、华为的渠道战略强调“被集成”,一直都秉承着阳光、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这一点让我们更放心与华为进行深入的合作、共同成长。”

有了好的基础,在最初的磨合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问题。以2014年初沟通任务时为例,当看到华为给出2014年的目标是1500万时,对完成这一目标表示怀疑,因为公司刚刚成立半年多,人员能力也有所欠缺。然而等到2014年末,昊驰回顾一年的业绩,竟然做到了将近3500万,比2013年全年业绩增长了整整12.8倍,魏国池谈到:“在与华为合作的一年过程中,华为公司对我们公司的所有员工进行了系统性的赋能,内容涵盖产品知识培训、客户资源分享、还有行业洞察;同时在市场拓展上,华为也给了我们强有力的指导、在渠道秩序上的阳光、透明、公平、公正的管理也给了我们成长的机会,在与客户接洽时,华为也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等方面的支持,感谢华为!“

畅想未来,昊驰也是信心满满,3月12至13日,昊驰参加了在西安举行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在本届大会上昊驰获得了华为公司“2014年优秀合作伙伴三等奖”、“优秀分销商奖”两项荣誉!昊驰积极了解了华为针对企业市场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最新的渠道战略和更加完善的渠道政策,期望在2015年与华为携手再创辉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06

17: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