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近“敏捷物联”的世界 华为HNC2015等你来

2015华为网络大会(HNC2015)将于5月20日~ 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的展览面积将达到5000平方米,并将举办超过100场分论坛,涵盖七个技术主题、八个行业主题。

2015华为网络大会(HNC2015)将于5月20日~ 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的展览面积将达到5000平方米,并将举办超过100场分论坛,涵盖七个技术主题、八个行业主题。预计本次大会将吸引超过6000多位来自全球的客户、渠道伙伴、记者、分析师等来宾与会,共同探讨物联网时代的敏捷商道。

一起走近“敏捷物联”的世界 华为HNC2015等你来

图片说明: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总裁刘少伟分享HNC2015大会看点

数字经济时代,网络的力量正在无限延伸,成为创造新价值的关键生产力,物联网,则是真正意义上的网络未来,而敏捷更赋予了物联网以新的价值和内涵。本次华为网络大会将以“从敏捷,到无尽可能”为主题,充分展示敏捷物联的新技术和应用,我们将“敏捷”的特质带到了物联世界,一个有着“无尽可能”网络即将打开,也为我们的行业伙伴带了无尽的商业可能。

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总裁刘少伟介绍,本次大会将重点推出华为的物联网架构、“敏捷物联”解决方案及物联网操作系统,同时方案中的物联网关及控制器等产品将在大会上亮相。刘少伟称,敏捷物联解决方案意在通过华为在物联网技术上的关键突破,结合华为产品及解决方案开源、开放等特性,以华为在全球各地的优秀实践为引导,有效推动物联网的技术发展和行业落地。

大会上还将对敏捷网络做全面的更新,敏捷园区、敏捷数据中心、敏捷广域、企业安全也都将升级到3.0,每个领域均有新的产品和技术将对外发布。同时,华为也在积极构建围绕敏捷网络架构的生态系统,通过架构的全层次开放,让更多的行业和技术伙伴加入到生态系统中。

大会期间,华为还将携手Intel、SAP等40余家产业链伙伴、众多第三方专业组织,聚焦政府、金融、教育、交通、电力、能源、大企业、互联网、电信九大行业,就物联网、智慧城市、数字交通等话题进行讨论,为业界搭建一个精彩纷呈的交流平台。

2015华为网络大会,我们在下一个路口等你,一同见证敏捷物联的“无尽可能”。线上注册及更多大会详情,请登录http://hnc.huawei.com/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04

17: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