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 BRAVO完成对RIVERBED的收购

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homa Bravo及安大略教师退休基金会旗下私募投资部教师私募基金日前宣布已完成对应用性能基础设施领导厂商Riverbed 科技公司的收购。该交易价值约为35亿美元,Riverbed股东将获得每股21美元现金。

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homa Bravo及安大略教师退休基金会旗下私募投资部教师私募基金日前宣布已完成对应用性能基础设施领导厂商Riverbed 科技公司的收购。该交易价值约为35亿美元,Riverbed股东将获得每股21美元现金。交易结束后,纳斯达克代码为RVBD的Riverbed股票将停止交易。

Thoma Bravo执行合伙人Seth Boro表示:“Riverbed是当之无愧的业界领导者,它的加入将为我们的软件企业产品带来重大价值。我们团队希望在Riverbed全球客户支持基础上继续发展,为更多的企业客户交付市场领先的系列产品。”

Riverbed总裁兼CEO Jerry M. Kennelly谈到:“现在收购已完成,我们团队开始推进战略举措,实现下一阶段增长。公司私有化有利于我们追求长期目标,可以更灵活地研发最佳技术,为广大客户交付最佳应用性能。这一灵活性加上Thoma Bravo在应用性能领域助力企业发展的丰富经验让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

Thoma Bravo合伙人Robert Sayle说到:“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与Jerry和整个Riverbed团队合作。未来几年,应用性能领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我们希望帮助Riverbed发挥其巨大的增长潜力。”

Qatalyst Partners与高盛公司担任Riverbed财务顾问,罗沙迪律师事务所担任其法律顾问。凯易律师事务所担任Thoma Bravo的法律顾问;巴克莱银行、花旗银行、瑞士信贷集团及摩根士丹利担任本次交易的财务顾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28

12: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