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携手国内众多独立软件开发商共推技术创新

思科大中华区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合作策略研讨会今日在杭州举办,包括思科IT系统集成商、ISV合作伙伴在内的众多业界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期间思科向参会嘉宾分享了最新的软件和服务战略,并与嘉宾们一同探讨了业界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市场机会。

思科大中华区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合作策略研讨会今日在杭州举办,包括思科IT系统集成商、ISV合作伙伴在内的众多业界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期间思科向参会嘉宾分享了最新的软件和服务战略,并与嘉宾们一同探讨了业界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市场机会。思科在会上重点介绍了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Solution Partner Program、开发者联盟DevNet,以及针对ISV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提供的包括投资在内的多项资源支持计划,旨在为合作伙伴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支持,助力客户与合作伙伴取得商业成功。同时,思科也宣布正式启用杭州客户体验中心、全球产品及解决方案演示云dCloud@China和销售信息资源库SalesConnect等一系列资源平台和支持工具,它们将协同配合思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带来合作推广、演示支持等全方位服务。

思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是思科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旨在将独立的软件和硬件供应商与渠道合作伙伴以及客户之间关联起来,为最终用户提供基于思科产品和服务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思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专门面向希望通过开发和交付基于思科技术的解决方案而发展其业务的独立软硬件供应商及技术合作伙伴,旨在帮助合作伙伴将解决方案更好地推向市场。

通过加盟思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无论是独立软件供应商、硬件供应商,还是技术合作伙伴,都能够从中获益。首先,加盟成员可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和销售解决方案,其中值得一提的就是思科Marketplace。作为应用、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资源中心,以及营销和销售的有效渠道,Marketplace可以让用户按技术或特定关键字在解决方案目录中搜索需要的解决方案,让客户、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与渠道合作伙伴都能轻松建立联系。同时,思科的兼容性也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优势,获得认可的兼容解决方案能更好地赢得新市场、延伸客户相关投资并方便以后的更新迭代。此外,思科还构建了自己的开发者联盟DevNet,这个集社交与资源中心为一体的开发平台,能够将优秀的开发者们吸引聚集起来,激发创新,点亮未来。

加盟思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不但能够获取思科全球最佳技术、在业界覆盖范围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里享有一席之地,还能够通过渠道合作伙伴接触更多新客户和市场、拥有更多合作伙伴途径、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并在整个生命周期(构建、测试、营销和销售)内获得相关支持。借助思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众多独立软硬件开发商能够将自己的解决方案与思科的世界级架构和技术集成,在日益复杂的市场中更好地向客户销售和交付集成解决方案,从而赢得新市场、影响客户成果并推动自身发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与思科共同赢取未来。目前,思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诸多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思科技术事业部全球副总裁Pankaj Srivastava表示:“思科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丰富的资源平台,能够为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的加盟成员提供强大的架构和服务交付支持,助力企业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充分把握潮流趋势、获取市场优势并在商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思科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产品与技术架构事业部总经理冼超舜表示:“思科正在通过颠覆性的技术和模式创新打造全新的商业与发展模式。在这个过程中,思科希望与中国的合作伙伴们携手攫取商机,利用领先的IT技术和创新理念以及最佳实践经验,帮助客户解决他们所面临的最严峻挑战。”

思科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邵岩鸣表示:“如今,客户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应用体验,从而推动着市场快速朝着不断满足更佳业务应用的方向发展。而思科能够协调各方面的资源,通过自己卓越的平台和专业服务,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市场转型中的差异化优势,加速销售,抢占商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14

17: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