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无边界安全防护方案闪耀千年古都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日前在十三朝古都西安举办了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日前在十三朝古都西安举办了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在此次盛况空前的会议上,华为重点展示了其基于全网安全协防、APT防御体系、大数据安全态势感知等前沿的网络安全技术方案,致力为中国政企客户提供最顶级的安全防护体验。同时,为广大的合作伙伴提供了基于AntiDDoS服务解决方案的新商业机会。

华为无边界安全防护方案闪耀千年古都

企业网络3D电子沙盘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驻足

时下,BYOD大潮使得终端安全失控,云计算使得安全边界突然消失,未知威胁使得传统安全手段失效,APT使得单点防御变得无能为力。如何从一个点,到一个面,直到形成无边界的防护体系将是未来网络安全厂商需要为广大政企客户提供的整网安全解决方案。华为无边界安全解决方案在企业园区场景中将安全资源池化,形成的安全资源中心可依据资源、用户、区域等属性灵活调用安全能力,并凭借全网安全事件采集、大数据分析提升了全网的安全防护能力;在数据中心场景中,可通过管道加密、身份管理与授权方案、虚拟机安全防护等各维度手段为数据中心提供了灵活的业务编排、安全策略随云而动的能力。在面对未知威胁、APT攻击等高新安全风险时,将通过信誉查询、特征检测、未知文件分析、威胁大数据挖掘也将为客户提供坚实的防护盾牌。

目前,超过90%的数据中心客户每月都会遭受五次以上的DDoS攻击,单点独立DDoS防御设备的部署无法从根本上解决DDoS攻击,因为同一次DDoS攻击事件中,攻击流量来源呈现全球分布性,被攻击的目标也呈现其全球分布性。最有效的云清洗方案必须将清洗中心部署在全球互联网交换中心的靠前运营商POP点的位置,以实现近源引流清洗,抵御大流量DDoS攻击。为此,华为构建了全球立体分层云清洗框架和云清洗商业联盟。华为AntiDDoS解决方案采用业界领先的自研AntiDDoS硬件设备和ATIC管理平台,防御性能达到Tbps级别,基于逐包检测技术,发现攻击秒级响应,同时基于SDN的智能调度,近源清洗效果更佳。更重要的是,华为将联合众多合作伙伴,形成合营方案,为合作伙伴提供解决方案利器、也为政企客户提供更好的安全服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多赢。

华为无边界安全防护方案闪耀千年古都

华为企业BG CTO Office 资深安全顾问胡文友介绍华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政府行业客户表示,华为的企业解决方案越来越丰富,网络设备和安全设备的深度融合、全网安全协防的概念很新颖,在安全新技术如APT攻击防护、数据中心安全防火等方面走在业界前沿,并且这些技术没有停留在实验室,实实在在的应用在客户的业务中,解决了长期存在的安全问题,自主可控在合规性上也解决了客户的困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03

09: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