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的云 让业务更敏捷

华为宣布,“智汇阳光,共襄新程,超越梦想,共铸辉煌” 2015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在西安成功举办,吸引了超过1.2万名合作伙伴及客户的参与。

华为宣布,“智汇阳光,共襄新程,超越梦想,共铸辉煌” 2015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在西安成功举办,吸引了超过1.2万名合作伙伴及客户的参与。华为IT产品线营销工程部部长黄瑾发表的 “开放的云,让业务更敏捷“主题演讲,阐释了云计算给IT带来的产业变化以及面向未来的云数据中心架构SD-DC2,受到广大合作伙伴的关注。

开放的云 让业务更敏捷

华为IT产品线营销工程部部长黄瑾向合作伙伴介绍“开放的云,让业务更敏捷“

随着云计算的发展,客户业务逐渐从传统架构向混合云过渡,要求IT基础架构做到最大化的资源共享、集中化的管理,硬件高性能高可靠,以及软件能够兼容各种各样的硬件。因此,面对复杂的客户现网,华为定义了一个面向未来的目标架构,即业务驱动的分布式云数据中心架构SD-DC2,在硬件重构、软件定义、数据创新和业务驱动四大方面为客户构建可靠、高效、开放的基础设施平台。

华为从底层芯片开始,到跨多种应用的融合硬件平台设计、I/O加速与系统优化能力等都进行重构。

在硬件设备上增加云操作系统,华为FusionSphere云操作系统通过网络及不同的产品组件,提供了软件定义计算、软件定义存储、软件定义网络及基于OpenStack的云管理能力,通过云计算重新定义和构建IT基础设施资源池。

在软件定义的融合资源平台的基础上,华为通过FusionInsight大数据平台进一步挖掘数据潜力,盘活企业数据资产,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通过与金融行业客户的联合创新,实现了7到15年历史明细查询,小微贷转化率提升超过40倍,信用卡征信时间从15天缩短到2到5秒,极大地提高了业务效率。

通过对企业IT基础设施的云化,使企业IT资源管理突破物理数据中心的局限,基于云平台的虚拟数据中心(VDC)实现物理资源和虚拟资源的跨物理数据中心部署和统一调度,并通过基于OpenStack的开放架构对异构虚拟化平台进行统一管理,构建业务驱动的云数据中心。为了更好的实现业务驱动,兼容更多的业务软件,华为成立了IT开放实验室,现在已测试认证完成超过5000多种应用。

目前,华为在全球已部署160多个云数据中心,存储市场发货量连续7个季度第一,服务器320此打破SPEC测试世界纪录,云计算成为全球唯一一家进入Gartner虚拟化四象限的中国厂商。华为产品及解决方案从广泛布局到规模应用,都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协作。未来,华为IT将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与广大渠道及合作伙伴携手,建设逐步完善的渠道和开放生态圈,共同提供覆盖全行业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构筑先进、高效的IT平台,提高客户内部运作效率和业务效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31

19: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