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新商业 智慧云商圈——华为商业综合体解决方案

现阶段,服务业态的多样化与消费模式的一体化,促使着商业地产的升级与变革,在此趋势下逐渐形成了一种休闲与商业聚集的新模式——商业综合体。

现阶段,服务业态的多样化与消费模式的一体化,促使着商业地产的升级与变革,在此趋势下逐渐形成了一种休闲与商业聚集的新模式——商业综合体。商业综合体融合了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等多种业态,构建了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统一的城市生活商业空间。

在这样一个智慧的生活商业空间里,住户和消费者希望能随时获取到想要的信息,商家希望能够实现更精准的营销,入住的小中型企业希望可用更少的投资来实现办公系统建设,实现拎包入住,而物业也期望能够通过提供人性化和高附加值的服务而获得良好的收益。而在所有的背后,是一个连接与分享的信息世界。正如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解决方案销售部&Marketing部部长胡忠华在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的主题演讲中所说:“数字世界正在改变物理世界,联接指数已经成为衡量行业ICT应用水平的重要标志。“

作为一家长期致力于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华为为商业综合体量身打造了一套优秀的ICT解决方案。依靠物联网、无线移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华为帮助商业综合体积极拥抱互联网,利用人和机器的智慧,将城市中商业、办公、居住、酒店、餐饮、会议、文娱等功能在空间上进行组合,并在各功能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补益的能动关系,形成一种新的“联接的智慧、分享的智慧”。在智慧的综合体内,住宅小区实现百兆光纤到户,全园区内实现WIFI全覆盖;实现对海量的消费数据进行分析,大数据技术帮助商家实现精准预测,个性化推送,零库存管理的精细化运营,节约了商家成本,提升了消费者体验;而统一的ICT平台让地产商获得了水电、宽带、有线电视等的接入平台,帮助地产商实现服务转型,由单纯卖房子转为服务提供商,也让住户获得公平选择服务的权利;而云资源租赁服务让社区里的办公企业拎包入驻,实现轻资产运营,地产商则通过提供IT服务获得收益。

互联新商业 智慧云商圈——华为商业综合体解决方案

华为智慧商业综合体整体方案

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使城市被赋予了前所未有的经济、政治地位,城市被无可避免地推到了世界舞台的中央。未来的城市将是一个个智慧的社区,在这些社区里,信息技术在方方面面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让社区处处充满了人性化的服务。华为用信息和通信技术搭建现实和未来的桥梁,将梦想变成现实,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优美的环境,便捷的生活,希望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30

16: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