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浙江图灵软件决胜市场

浙江图灵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后简称:图灵)是一家专业从事计算机系统集成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业务涵盖了IT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IT系统运维外包、IT规划咨询等领域,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融合ICT服务。

浙江图灵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后简称:图灵)是一家专业从事计算机系统集成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业务涵盖了IT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IT系统运维外包、IT规划咨询等领域,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融合ICT服务。自1990年成立以来,图灵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学术资源与技术优势,形成了以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产品增值服务和技术服务为主的业务构架,拥有专业的技术研究中心、研发队伍、众多著名IT厂商的认证工程师和专业服务资质,与国内外一流厂商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二十多年来,图灵的业务遍及浙江各行各业、众多有影响的系统集成工程,已成为浙江省内政府、教育、公安、企业等行业首选的专业系统集成商和服务提供商之一。

过去,图灵与多家国外品牌紧密合作,但是近年来随着政府等多个行业要求自主可控,系统集成业务的难度越来越大,寻找新的、有实力的中国厂商合作、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力,对于图灵来说迫在眉睫。 图灵脱胎于浙大,其创始人陈小平、崔玉增都是浙大老师出身,整个公司文化氛围很浓,他们希望找一家有着相似文化和价值观、能够共同成长的、有成长潜力的厂商进行全方位合作。此时,华为进入了图灵的视线。

华为创立于1987年,在过去20多年中华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这与图灵的文化高度契合。虽然华为全面进入企业业务市场仅仅四年时间,但华为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丰富全面的产品线,创新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公开透明的阳光渠道政策迅速占领市场,这一切都为图灵与华为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合作伊始,华为邀请图灵参加渠道大会、网络大会、渠道“精英会”及各类品牌活动及高层管理培训,使图灵高层全面了解华为;接下来,华为在2014年为图灵技术及销售人员进行了多次数通、存储、服务器、视讯及安全产品培训,使图灵对华为产品及竞争优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图灵认为,华为对合作伙伴的支持是全方位的,并且优先考虑合作伙伴的利益,这是其他厂商很难做到的。最后,通过项目合作,双方密切配合,2013年在浙江图书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外国语学院以及中国计量学院等许多项目中合作成功。尤其是中国计量学院双活数据中心项目,起初机会非常渺茫,但华为与图灵通力配合,以优越的技术方案和真诚的技术服务能力最终赢得客户青睐,成为华为双活数据中心在全国教育行业和浙江省内第一个样板点。通过一个个这样的成功案例,更坚定了双方全面合作的决心。

华为携手浙江图灵软件决胜市场

浙江图灵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平参加华为HCC大会

经过一年多的并肩战斗,图灵已经在政府、教育、企业等领域全面和华为开始战略合作, 2014年下单金额超过2500万,成功升级为华为IT金牌,同时,已成为华为浙江区域最核心的合作伙伴之一, 相信2015年华为和图灵的合作将更上一层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30

15: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