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11ac家族再添新成员 华为合作伙伴大会WLAN展区人气爆棚

华为于3月12日至13日在西安成功召开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大会4000平米的展厅中WLAN展区展示的11AC家族新成员、支持水下工作的AP8030DN吸引了众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关注。

华为于3月12日至13日在西安成功召开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大会4000平米的展厅中WLAN展区展示的11AC家族新成员、支持水下工作的AP8030DN吸引了众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关注。此外,WLAN产品线还为本次大会提供高密无线接入服务,为与会嘉宾带来了高效、极速的无线网络访问体验。

华为去年发布了支持3X3MIMO的AP5030DN和支持智能天线的AP7030DN之后,为填补2X2MIMO市场,在本次大会上展示了新一代11ac面板式AP2030DN、新一代2×2MIMO的AP4030DN、AP4130DN,以及分销款11ac产品AP3030DN。全新产品具有完善的业务支持能力、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网络部署简单,能够实现自动上线和配置、实时管理和维护,满足网络部署要求。由于对802.11ac标准的支持,可使无线网络带宽突破千兆,极大地增强了用户对无线网络地使用体验。

华为11ac家族再添新成员 华为合作伙伴大会WLAN展区人气爆棚

此外,新一代11AC智分产品AP9030DN支持1台AP双频双流覆盖6个房间,或双频单流覆盖12个房间,单房间无线吞吐量可达1.267Gbps。同时还支持智能选路功能,自动选择有用户的房间发射信号,减少干扰、绿色节能。并且支持数据PoE供电冗余备份,提高产品可靠性。AP9030DN产品可根据不同环境灵活部署,为教育,医疗,酒店等房间覆盖场景提供最高性能的无线服务。

新一代智分AP9330DN让校园、酒店宿舍场景用户进入千兆时代

华为11ac家族再添新成员 华为合作伙伴大会WLAN展区人气爆棚

针对无线城市热点覆盖场景众多,如何保证AP部署在室外暴漏环境中的高可靠性,首先需要有高等级的防水。此次在大会WLAN展台,华为室外AP直接放在水中展示,并且能够正常上电工作,充分展示了设备的防水和高可靠性。

AP8030DN支持IP67可长时间在水中带电工作

为了保证此次大会的现场效果,WLAN产品线还为本次大会提供高密无线接入服务,对大会主会场、展厅、分会场进行网络覆盖,主要用于媒体直播和参会人员微信互动、浏览网页等应用。当前5G终端已逐渐成为市场主流,此次华为部署的AP8130DN应用了双5G技术,同一AP双5G射频覆盖,使AP的覆盖范围扩大一倍,进一步的降低了相邻AP间的同频干扰。同时,11AC产品拥有更大的用户接入规格、更高的带宽和更强的性能,通过定向天线对区域进行精准覆盖,提升了整个大会无线网络的覆盖效果,使参会人员畅享网络。

华为11ac家族再添新成员 华为合作伙伴大会WLAN展区人气爆棚

敏捷WiFi高密接入确保1.2万人享受极速网络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24

18: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