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任命黄彦文担任大中华区总裁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 今天宣布: 任命黄彦文先生担任F5公司大中华区总裁一职,黄先生将于上海办公,主要负责 F5 业务在中国大陆、香港以及台湾地区的发展。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0日 综合消息: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 今天宣布: 任命黄彦文先生担任F5公司大中华区总裁一职,黄先生将于上海办公,主要负责 F5 业务在中国大陆、香港以及台湾地区的发展,并直接向F5亚太区销售副总裁Emmanuel Bonnassie汇报。

Emmanuel Bonnassie 表示:“通过整合大中华区域领导层,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这一全球重要战略区域的关注。黄彦文先生将以其卓越的才干、丰富的经验和十足的活力,帮助我们推动这些地区业务的增长。众所周知,大中华地区IT整体发展正处于转型期,我们坚信,凭借他在实施市场战略、以及应对转型市场的丰富经验,黄先生定会进一步增强我们整个管理团队的实力,并为推动公司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F5任命黄彦文担任大中华区总裁

F5大中华区总裁黄彦文先生

黄彦文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一家在应用交付网络行业领先并且在创新解决方案上有着辉煌历史的公司,F5的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当今大中华地区、乃至全球数据中心在战略上不可或缺的要素。在应用当先、智能设备层出不穷的时代,F5 能够出色地帮助大型企业和服务提供商解决各种挑战。我期待着与 F5大中华区团队通力合作,通过加强 F5 在本地区的用户渗透,继续保持公司的强劲增长势头,扩大市场份额。”

黄彦文先生拥有多年大中华区业务管理经验,就职F5前任职于西门子企业通信公司(现更名为Unify)大中华区总裁,在提高企业运营效率、提升客户及合作满意度,以及提升企业对市场的响应速度上,有着丰富的经验与良好的口碑。在西门子之前,黄彦文先生于Avaya 和北电任职14年,主要负责亚太区整合营销与大企业业务拓展等工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10

13: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