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博伦解决移动设备在Wi-Fi/LTE移动性和互操作性领域的挑战

全新的解决方案可在单个测试平台上实现Wi-Fi语音和Wi-Fi分流的移动性和端到端互操作性测试。

思博伦通信宣布,将在Spirent Elevate™测试平台上推出评估Wi-Fi分流和Wi-Fi语音(VoWiFi)性能的全新能力。这种全新解决方案扩展了Elevate特有的能力,使之能够在单个平台上对多台设备开展端到端测试,并且将Wi-Fi/ LTE移动性和互操作性测试全部涵盖进来。

Wi-Fi已被公认为占据主导地位的无线互联网接入技术,广泛使用于家庭、办公和公共场所。无处不在且易于访问的特点使Wi-Fi在运营商扩展用户体验的战略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运营商可以利用它将VoLTE体验拓展到蜂窝覆盖质量较差或容量有限的地区中,尤其是在室内。根据无线宽带协会的估计,到2017年,约有60%的运营商网络流量都将分流到Wi-Fi网络上。而到2019年,VoLTE用户的数量可望超过10亿,因此对无线设备的Wi-Fi和LTE移动和互操作性进行评估便显得至关重要。

思博伦通信无线营销副总裁Saul Einbinder指出:“出于改善网络容量和实现室内覆盖范围最大化的需求,北美地区多家领先的运营商都在部署Wi-Fi语音,并且正在欧洲积极投资。我们已经参与了Wi-Fi语音的初期部署,并在Wi-Fi互操作性测试计划的定义方面继续与业界开展紧密合作。我们已将这种专业能力引入思博伦Elevate测试框架,使我们成为评估LTE/Wi-Fi移动性和互操作性方面的领导者。”

思博伦Elevate上的Wi-Fi能力使开发人员能够完全控制和配置仿真的Wi-Fi AP,以及核心网络中负责认证Wi-Fi设备的ePDG实体。当与Elevate测试框架对多种设备进行端到端测试的能力结合在一起后,这些新能力可对更多场景进行测试,从修正Wi-Fi注册,到复杂的VoWiFi、Wi-Fi分流和RCS程序,几乎无所不包。

思博伦还宣布Spirent Landslide™通过RF接口支持Wi-Fi AP的测试,使该解决方案的测试能力从核心网络及Wi-Fi分流网关扩展到Wi-Fi AP。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05

18: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