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华为江西区域合作伙伴答谢大会成功举办 营收同比增长43%

2月7日,华为企业BG江西区域合作伙伴答谢大会在南昌圆满举办,会议以“智慧阳光,共襄新程”为主题,来自江西区域的110余家合作伙伴的220多人应邀出席。大会旨在强调合作共赢的理念,谋求深度合作,蓬勃发展。

华为今日宣布,2015年度华为企业BG江西区域合作伙伴答谢大会在南昌圆满举办,大会以“智慧阳光,共襄新程”为主题的,旨在强调合作共赢的理念,谋求深度合作,蓬勃发展。

2015年华为江西区域合作伙伴答谢大会成功举办 营收同比增长43%

华为南昌代表处企业业务部长任雷鸣致开场辞

首先,华为南昌代表处企业业务部部长任雷鸣致开场辞,他解读了华为的“被集成”发展战略及华为2015年的渠道政策,他表示:“2014年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0%,南昌企业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3%,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2015年,华为将会继续坚持深耕价值行业,为合作伙伴营造良好的商业环境,积极营造一个阳光、透明的生态圈,与合作伙伴成长共赢!”

目前华为在江西已有100余家合作伙伴,通过与他们紧密合作,华为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江西的政府、教育、医疗、广电媒资、企业等多个行业:在政府领域,华为云计算、服务器、存储等解决方案入围发改委、信息中心、电子政务、法院和政法委等重要部门;在金融领域,华为高性能服务器帮助九江银行构建金融IT系统,处理效率提升30%;在广电媒资行业,江西省广电、南昌市广电全面上线华为数通网络、统一通信、传输接入、IT等产品;在医疗、石化等价值行业,华为都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会上,10余家合作伙伴获得了表彰,分获最佳销售,最佳个人及最佳技术奖,作为合作伙伴的代表,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建平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在过去几年里和华为企业业务的共同成长历程并高度肯定了华为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他表示:“我们十分期待与华为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2015年争取获得新的突破 !”

2015年华为江西区域合作伙伴答谢大会成功举办 营收同比增长43%

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建平分享与华为的成功合作

2014年,我们风雨兼程,在拼搏的道路上,相互促进,挥洒汗水;2015年,我们展望未来,在奋进的路途中,共赢合作,绽放激情!

2015年3月12日到13日,华为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本届大会将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为主题,面向数千家合作伙伴全方位展示华为针对企业市场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发布最新的渠道战略和更加完善的渠道政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2/10

15: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