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三中标中国电信IPRAN产品集采

杭州华三通信IPRAN产品成功入围中国电信,并一举中标浙江、天津两地,成为华三在电信运营商IPRAN应用领域的又一次突破。

日前,备受业内关注的中国电信IPRAN集采结果出炉。杭州华三通信IPRAN产品成功入围中国电信,并一举中标浙江、天津两地,成为华三在电信运营商IPRAN应用领域的又一次突破,将更好的帮助中国电信应对LTE时代面临的多种挑战,提升移动宽带的可获取性,增强市场竞争力。

网络IP化趋势是近年来电信运营商网络发展中的最大趋势,在该趋势的推动下,移动网络的IP化进程也在逐步开展,而传统移动承载网络存在成本高、可获取性差、带宽资源有限等众多问题。面对多项IT业务挑战,基于全IP通信、以传统路由器架构为基础的IPRAN网络可以很好满足电信运营商的要求,成为应对LTE时代网络搭建的最佳利器。

作为全球新IT基础架构领导者,华三具有业内最领先的IPRAN产品,已在中国电信江西分公司IPRAN试点、安徽分公司IPRAN试点、湖北分公司政企项目、广东分公司政企专线承载试点中得到成功应用,发挥了巨大的IT价值,成为中国电信最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

在本次广研院集采测试及政企试点测试中,测试内容众多、标准严格,中国电信对参与测试的厂商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华三IPRAN产品全面支持中国电信IPRAN技术规范,快速响应了中国电信IPRAN网络管理、高效部署、高可靠性、可维护性等众多要求,高效符合中国电信运营网络需求。此外,华三IPRAN产品具备出色的与第三方网管对接的能力,为中国电信开展更多的定制化开发及合作奠定了基础。

华三表示,此次中标的成功得益于华三在IT领域长达数十年深厚的积累和沉淀,华三路由器具备业内最成熟的硬件架构、稳定的软件平台和丰富的业务特性,能够为用户带来最高IT价值。

未来,电信运营商将面临更加海量的承载网元、管理、运维等难题,加快业务创新响应速度、应对LTE带宽快速膨胀带来的网络效率提升等问题成为新一轮IT建设任务,SDN、虚拟化等新IT技术将成为电信运营商未来发展的关键钥匙。华三时刻关注电信运营商的动态,充分意识到这一新技术变革趋势,将在SDN、虚拟化等技术领域深入耕耘,向政企方向发展,为用户创造更高IT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27

10: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