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LTE机遇,华三4G应用占先机

借助APP即可实现遥控车辆、导航、行车数据记录等多项功能,乐行通过搭载华三LTE-FI产品,在不久前结束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全新展示了基于4G的个性化个人应用,吸引了众多关注。

借助APP即可实现遥控车辆、导航、行车数据记录等多项功能,乐行通过搭载华三LTE-FI产品,在不久前结束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全新展示了基于4G的个性化个人应用,吸引了众多关注。

这只是近年来基于LTE-FI个性开发与应用的一个缩影。目前,LTE-FI已逐步应用到公交行业领域、智慧城市、数字城管应急系统、平安城市等信息化建设以及多个行业领域的无线宽带建设中。不仅如此,其在提供网络覆盖的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拓展广告等增值业务。

正是基于LTEFI更加灵活、高速的无线接入能力,移动互联领军企业、通信行业专家、行业机构等都在努力开展创新开发、推动业内合作,携手构建4G时代终端生态产业链。

在业界推动LTE移动互联网生态产业链的过程中,部分领导厂商的表现尤为出色,通过对LTE与WLAN融合技术的研究与深化,LTE-Fi相关产品已经具备了规模商用能力,为车载移动环境WiFi覆盖、中小企事业单位出口网关、商业连锁企业VPN组网等众多LTE-Fi的典型应用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及产品基础。

杭州华三通信作为LTE移动互联网领域领先的产品供应商,一直关注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及动态,凭借对新IT技术敏锐的观察和深厚的技术积累,已经针对业内用户应用需求开发出最新的LTE-Fi系列产品,其LA系列无线网关产品通过对4G-LTE技术和WiFi技术的有机地结合,能够极大提高4G网络的利用率,同时降低WLAN网络部署的难度和成本费用,正成为业内用户的首选厂商。

目前,华三LTE-FI产品已经在辽宁公交车、沈阳平安城市、广东移动平安城市等用户中实现了大规模部署与应用,现网超过3500台设备。在已经到来的LTE时代为用户挖掘了超高IT价值。以辽宁省公交车为例,在辽宁涉及全省14个地市的公交车车载LTE-FI系统部署中,华三数千台LA3608E无线网关产品,为车内实时更新信息、远程视频监控,乘客上网等诸多用网场景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得到用户充分认可。

未来,基于LTE-FI应用会更加多元化、灵活化,将满足用户多种特殊场景的WIFI覆盖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作为全球领先新IT基础架构供应商,华三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将携合作伙伴共同深入挖掘流量运营时代的新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23

16: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