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推出全新混合解决方案,助力动态云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扩展资源

F5 Networks今天发布了全新混合解决方案,以通过托管基础设施提供扩展的安全性、优化和可用性服务。这些产品从属于 F5 全新的 Silverline™ 系列,标志着 F5 进入到云服务交付领域。

ZDNET网络频道 01月14日 综合消息: F5 Networks今天发布了全新混合解决方案,以通过托管基础设施提供扩展的安全性、优化和可用性服务。这些产品从属于 F5 全新的 Silverline™ 系列,标志着 F5 进入到云服务交付领域。Silverline 平台今日借 F5 Silverline DDoS 保护服务在亚太地区首次亮相,该平台将在未来支持更多的应用交付功能即服务。

随着应用向云的不断迁移、用户和资源移动性的提升以及复杂威胁 的增长,传统企业的界线正逐渐消失。F5 Silverline 服务交付平台扩展了F5新融合架构“ F5 Synthesis™ ”,以支持在客户所选的部署模式(企业内部部署和/或即服务部署)内交付应用服务。F5 大力投资于混合服务交付和安全智能许可选项,这对应于业内日益重视跨物理和虚拟基础设施提供可编程应用交付功能以支持软件定义应用服务™ 及其他软件定义计划。

亚太地区销售高级副总裁 Emmanuel Bonnassie 表示:“当前由应用驱动的环境要求企业经济高效且无缝地交付应用,同时时刻防范安全威胁。随着统一服务平台的便捷性日益占据主导,特定 IT 组件已成为企业的次要关注点。F5 的目标在于消除部署和扩展应用服务的障碍。我们的 Silverline 产品将使核心 F5 技术可作为服务提供,帮助客户实施混合部署,且不会使他们丧失使用数据中心的优势。”

发力全新的 Silverline DDoS 保护服务是 F5 在这一领域所做的重大投资,也是公司增强其安全支持能力行动的一部分。这些行动还包括建立全球分布的净化中心(其中一处位于新加坡)。作为 F5 全球安全运营中心 (SOC) 基础设施,这些中心可分析进入流量、识别威胁并移除恶意流量,最终将干净的流量返回到目的网站,对最终用户或网络几乎没有影响。

Bonnassie 还表示:“F5 是第一家提供混合 DDoS 保护解决方案的应用交付网络公司。此类混合解决方案结合了企业内部 DDoS 保护功能与高容量云服务,为企业提供了强大能力以抵御和规避各种 DDoS 攻击。随着该地区的安全性和攻击规避问题变得日趋严重,我们希望确保客户准备好防范各种 DDoS 攻击 - 即使攻击的规模和复杂性不断上升。”

F5 开放的可编程架构支持网络安全管理员扩展定制规则以规避零日攻击,同时可与 F5 应用交付控制器 (ADC) 解决方案共同无缝运行以创建最完整的 DDoS 保护解决方案。客户可根据独特需求和可能的攻击模式选择分层保护级别:

· Always On™ – 第一道防线。该订阅服务可持续阻止恶意流量接触网络。
· Always Available™ – 按需启用的主要保护。该订阅服务为备用服务,可在遭受攻击时按需启用。
· Ready Defense™– 次要 DDoS 保护。该订阅服务提供了额外的功能以提升 DDoS 防御功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14

18: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