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15,寄云科技站上企业云服务潮头

2015拉开帷幕,寄云科技好戏连台,继获得中国IT产品满意度调查技术创新奖之后,寄云击败众多云服务品牌,斩获企业云服务创新解决方案大奖。

2015拉开帷幕,寄云科技好戏连台,继获得中国IT产品满意度调查技术创新奖之后,寄云击败众多云服务品牌,斩获企业云服务创新解决方案大奖。

寄云科技创始人时培昕博士在获奖感言中谈到:我们提供国内首个全自动和全自助的企业云服务平台,用户可以像网络购物一样快速查找、部署和体验企业应用系统,包括企业办公、营销管理、财务以及开发管理等等,用户可以像对待企业内部物理服务器一样对这些应用进行远程管理和维护。寄云的目标,就是要打造全新模式的云端集成,颠覆传统IT交付生态链。

如时博士所言,传统系统集成的利益链条正在被打破,而破局的要素来自内外两个方面,从内部看,企业信息化面临巨大挑战,成本压力、增长速度、需求变更、交付时间、技术瓶颈、运维开销无不考验着CIO们,寻求新的一站式交付模式成为刚需;从外部看,新兴服务交付模式正在替代常规产品交付模式,无论AWS击败IBM的故事还是云服务政府采购标准的出台,都预示着一个改变,企业采购云服务的基础已经夯实。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寄云科技适时推出了企业云商店服务,变线下集成为线上集成,变产品交付为服务交付。小微企业可以在线购买、安装、使用,一键拥有完整的企业IT资源;大中型企业可以线上测试、体验,评估结束后“克隆”至线下生产环境;寄云还推出混合云模式,公众服务放在公有云平台,内部服务架构在私有云平台,关联应用数据安全共享,为企业彻底打通本地和云端互动,构建安全、可控、弹性的数字神经。

展望2015,寄云科技站上企业云服务潮头

【与传统IT相比,寄云云商店实现三步快速交付】

目前,寄云企业云商店尚在公测期,但已经拥有了数十家企业级客户,首创集团是在港交所上市的中国内地房地产公司,基于寄云平台构建了移动办公系统方案,将数据库、活动目录、网盘、CAD绘图进行云端集成,IT效率得到了极大提高。“移动办公和协同的需求在首创日常的工作中的重要性越来越高,一直以来我们都找不到合适的方案,但寄云科技能够在一周内完成基于云端的移动办公协同方案,并且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云的快速交付的优势,使我们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访问到我们需要的数据,极大的提高了办公的效率,我认为这才是真正落地的云。”首创集团IT部门汪先生如是说。

本次年度创新产品&解决方案评选竞争异常激烈,最终只有寄云云商店和OFFICE365得以入选创新云服务解决方案大奖,评委坦言:OFFICE365是一项SaaS服务,业内不乏同类型产品,而寄云云商店的云端集成模式却是国内首创,它更像是IaaS、PaaS、SaaS的一个集合体,用ITaaS来定义它更确切些,几乎企业信息化所有的事情都可以一步到位解决,企业IT真的可以像玩转iPhone手机那样,注册一个类似Apple ID的寄云帐号,搜索应用,然后把企业信息化应用玩起来。

资深人士也将寄云云商店和国外知名网站Bitnami做了对比,与寄云类似,Bitnami也提供企业软件的“AppStore”服务,同类的网站还有Appdirect,而后者在今年获得了4500万美元的融资。谈到与Bitnami的区别,时博士更是自信满满: Bitnami主要提供Linux开源软件,而寄云可以提供全方位的软件,不仅支持Linux、Windows,还支持Docker应用容器部署;Bitnami不提供企业网络环境配置及用户自定义应用参数,寄云可以提供,同时寄云还提供多应用之间的集成。总而言之,寄云云商店对企业级用户的IT应用针对性更强,更接地气。

寄云科技连续获奖,已经点燃决胜企业云服务的“双响炮“,我们相信,2015,寄云志在颠覆!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04

14: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