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_FY12Q3_BrandCampaign_cloud video-Video

Viewing this video requires the latest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with JavaScript enabled.

Get the Flash Player

成功案例

 NTT Data 使用 Cisco UCS 统一虚拟化内部 IT 系统平台并降低 TCO

 思科如何迈向 IT 即服务

免费下载成功案例
关注我们
发送电子邮件
致电 4006 680 680 或 4008 100 110

寻求成本节约

CloudVerse 能够提供公共、专用和混合云服务,同时节省 IT 部门 TCO 高达 50%,并能帮助您在数分钟内交付新的云服务而无需耗费数周的时间。

免费下载白皮书

推动灵活性、效率和简易性

Cisco 的统一数据中心体系结构框架实现了计算、存储以及网络资源的统一和动态优化,可以帮助您满足应用需求。

免费下载白皮书

实现更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云智能网络可以在任何位置提供可靠的云体验,同时具备高度安全、稳定和综合管理的优点。

免费下载白皮书

提高工作效率

云应用程序和服务具备灵活的部署模型,使得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以灵活的方式获取所需的任意内容。

免费下载白皮书

推动金融服务业创新

思科智能网络助力银行理财专家实时为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帮助金融分支机构提升客户体验。

了解更多

构建智能互联城市

城市管理者现在可以应用思科智能网络有效改善资源利用、提升运营效率,并对城市的设计、建设和管理方式重新进行思考。

了解更多

释放企业协作力量

基于思科云服务的网络会议应用,WebEx 邀您体验全新的工作方式 。无需IT额外投入,让协作遍布企业内外,沟通随时随地。

了解更多

思科技术达人"秀"网络直播

为您介绍思科统一计算系统如何实现提高生产效率、可扩展性、性能以及可管理型;破解统一计算系统传说中的技术神话。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