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收购Nuova Systems剩余20%股份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13 作者: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Nuova Systems 思科收购

  CNET中国·PChome.net·转载 作者: 来源 : 腾讯科技 责编:可馨 时间:2008-05-23 标签:思科收购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系统周四宣布,该公司已完成了对Nuova Systems的全面收购。Nuova Systems是家专注于开发数据中心产品的新兴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圣荷塞市。



  思科2006年8月对Nuova进行了首笔投资。在本周完成收购前,Nuova公司一直是思科的控股子公司,思科在Nuova公司已经投资7000万美元,持有80%的股份。上月思科表示将收购Nuova公司剩余20%的股份。



  收购后Nuova公司将作为独立子部门运营,由卢卡·卡费罗(Luca Cafiero)、普莱姆·雅因(Prem Jain)和马里奥·马扎罗(Mario Mazzola)领导,并直接向思科董事长、CEO约翰·钱伯斯报告工作。另外雅因还加入了思科开发组织开发委员会。(编译/任初)



  



  



  



网络频道 Systems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