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胶济线列车客票停售

胶济线列车客票停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因胶济铁路交通暂时中断,自今天7点起,济南火车站及各代售点暂停销售开往青岛、烟台、威海、东营方向的各车次客票,同时,济南火车站各售票窗口办理相关车次车票的全额退票。

作者:王凯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8年4月29日

关键字: 胶济线 胶济铁路 火车 货车相撞 火车相撞事故 列车相撞 42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时报4月28日讯(记者 王凯)因胶济铁路交通暂时中断,自今天7点起,济南火车站及各代售点暂停销售开往青岛、烟台、威海、东营方向的各车次客票,同时,济南火车站各售票窗口办理相关车次车票的全额退票。

  

  胶济铁路发生列车脱线、颠覆事故后,过往铁路交通随之中断。据铁路部门透露,根据铁道部的紧急调度,全国各地开往青岛、烟台、威海、东营方向的旅客列车全部在济南中断行程,济南始发开往上述方向的各趟旅客列车也全部停运。济铁决定自今天起暂停销售上述方向的列车客票,何时恢复销售需等铁道部通知。

  自今天上午起,济南火车站20多个售票窗口全部放开,办理相关车次的退票业务,原动车组专用服务区也临时开放为退票区。在火车站退相关受影响车次客票的旅客,可以全额退票。

  今天下午,记者看到,火车站站台上停着十几部大客车。刚刚从受到影响的列车上下来的旅客乘坐这些车辆出站。据了解,从今晨6点开始,济南火车站从市公交总公司及其他旅游客运企业,调来20部大客车疏散旅客,将旅客运到目的地。到今天傍晚,火车站已经没有大规模的滞留旅客。

  记者同时了解到,胶济铁路中断交通后,济南始发开往北去、南去、西去方向的旅客列车正常开行,客票预售期仍然执行提前10天的规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